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滄海中,我是一顆沙粒,渺小的我也有自己渺小的世界。

  我沒有美麗的面孔,也沒有嬌柔的身段;沒有汪亮的眼眸,也沒有高貴的氣質。艷麗的玫瑰不屬於我,那傲霜立雪,自強不息的小野菊才是我的世界。

  小野菊也有它的夢想,他夢想着有一天能第一個得到太陽溫暖的擁抱。我這個小野菊也夢想着有一天能成為家族的superstar,在耀眼的燈光下,在華麗的舞台上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做野菊中的玫瑰,用自己清涼的歌喉,動人的舞姿來綻放自己的激情。有一個嚮往,有一個目標,才會充滿戰鬥力,才能使自己擁有一顆進取之心。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現在正處於學生階段的我,當然不會忘記去走上這個能使我進步的階梯。夢想不能沒有知識,在知識的海洋中,只有游得更遠,才會更接近太陽。為了夢想,我必須要充實自己的頭腦。除了課堂外,課餘時間用閱讀課外書籍來進步已成為了我的一種愛好。《哈利·波特》會魔法的世界,波特的奇遇經歷,在魔法世界中大冒險;《簡·愛》一個父母雙亡的女孩受到舅母的殘忍對待,但長大后卻也得到了一份幸福;《男生賈里》、《女生賈梅》這兩個雙胞胎兄妹各有各自的趣味,內心的世界是多麼美好……讀書並不乏味,一個又一個小故事耐人尋味,一位又一位人物各有特色。每看一本書,總會愛不釋手,好奇心促使着我看完了一本又一本小說。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我愛笑,“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微笑的人最美麗。笑着面對困難,笑着面對錯誤,笑着面對生活,笑着面對自己,還有笑着面對他人。林則徐曾說過:”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山高萬仞,無欲則剛。“面對別人的過失,其實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我做我自己,不去理會別人的閑言啐語,不會在乎別人的評頭論足,我堅持做我自己;不會在意別人的美麗高貴,不會嫉妒別人的知識榮譽,我只跟我自己比。我一直堅信,不論年齡的大小,不論地位的高低,錯了就是錯了,沒有任何理由來掩飾,俗話說得好:天子犯錯,與庶民同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初中已是最後一年,小野菊的我必須變成一匹披着戰袍的野馬,在戰火紛紛的戰場上廝殺。不論前方有多危險,我都必須去面對,用盡最後力氣沖向最前面,用知識來贏得最後的勝利。即使天空不再藍,草不在綠,陽光不再溫暖,至少我曾努力過,曾搏鬥過,我不後悔。

  這就是我,這個為夢想奮鬥的小野菊。

  初三:孟夢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