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李一品,我還是第一次向大家介紹自己呢。 

  我11歲了,馬上就要讀五年級了。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皮膚不算白,身材長的不胖不瘦,很勻稱。在班級里老師和同學們喜歡給我取外號,比如:陽光女孩、活潑女孩、優秀女孩。你猜老師們為什麼喜歡這樣叫我呢?因為我活潑開朗學習優秀。老師愛我,我也愛他們,我們心心溝通,和睦相處。我的性格很好,很樂於助人,每天都樂呵呵的,同學說我就像個彌勒佛。我愛好看書、練書法、下棋、練習樂器還喜歡各種體育運動。 

  練琴是我每天必乾的活。每當晚上吃過飯寫完作業,我就開始彈我心愛的鋼琴了“當幫、當幫”可好聽了。那一次我在練鋼琴考級的曲目,我練得特別認真,練每一曲都很自信,我沉浸在了鋼琴里,就像我與鋼琴融為一體了。我好像忘記了我在哪裡,我在幹什麼,我累不累,我吃飯了沒有,一切都忘了,連我在彈琴也似乎忘了,都是我的手指仍然還在白鍵和黑鍵叢中飛馳、跳躍、舞蹈,我什麼也沒想,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指還在飛騰呢,看看我,彈琴時都達到了忘我的境界。我彈好琴,準備收琴時,看了看爸爸媽媽,呵呵,他們都被我的琴聲迷住了。 

  這就是我,幸福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