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義和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張一凡  

  我們班有這樣的一個人。雖然她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同學們給她起了個外號-----張大嫂。從這個外號中你就能得知她一天中是多麼忙,多麼有趣。  

  你看,她那烏黑光亮的頭髮和那一身挺酷的衣服,還有帥帥的走路的姿勢,就是一個假小子。眉毛下兩顆亮亮的眼睛,就像小黑豆一般。小嘴噘着,好像很生氣似的。其實她根本就不在意這些所謂的小玩意,所以她整天快活地像個小神仙。  

  下課了,她一會一被老師教進辦公室。她可不是去挨批評,而是去搬作業,或是接受老師的命令。哎,下課了,可她忙得幾乎連小便的時間都沒有了。  

  她每次畫人都缺鼻子,缺耳朵,叫人看了笑破肚皮,她卻會說:“笑什麼笑,你們不懂!這叫抽象藝術。”  

  如果你給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