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天生愛幻想的女生! 

  我,一個天生膽小的女生! 

  我,一個天生對自己充滿自信的女生! 

  我,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如果說時空可以穿梭,我願回到恐龍時代,O(∩_∩)O哈哈~,那一定很有趣吧!如果說時空可以穿梭,我希望回到唐朝,看看我最喜歡的詩人:白居易。如果說時空可以穿梭,我要去看看我們的祖先是什麼樣的。如果說時空可以穿梭,我還想做好多的事情!!! 

  一個人,要樂觀,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掉金豆豆,但是,人是為了快樂而活着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人經歷了曲折,才能長大,陽光總在風雨後嘛!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實現我心中的那個夢,為了這個理想,加油!奮鬥!努力!無論眼前的路有多麼難走,我都要去闖一闖,怕什麼,人,就是要勇敢,心裡,要有一股氣!只要你努力了,奮鬥了相信老天不會虧待你。 

  我就是這樣,這是真正的我,不是虛偽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