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邢台市第八中學里,你也許會看到這樣一個普通的女孩,她長得略胖,扎着馬尾辮,留着齊齊的頭髮簾。明明很愛玩,卻不怎麼喜歡說話。

  這就是我!我叫韓夢恬,一個普通的女孩。在學習上,我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從不向困難不低頭。上課時我遇到一個自己聽不懂的問題,課後就會自己仔細鑽研,如果還是不懂的話,我就會虛心地請教老師、同學,直到弄懂為止。一門科目——地理,證明了這一點。我在地理這門功課上可謂是一竅不通,聽老師講課就好像在聽天書。第一次測驗只考了60分,剛剛及格。可是我不服氣,我不想就此被絆倒。因此我在做完作業后,着重地理來複習。每個夜晚,當星星們爬上那塊漆黑的天幕之際,我還要看那白花花的地理練習冊;每個深夜,“噹噹當……”的鬧鐘敲了九下,我仍然埋頭攻讀,在寫字檯上寫着,背着……果然,上天還是很眷顧我這個努力的人呢!在第一次月考的地理測驗中,我取得90分的好成績。我真是高興極了!我呀,有時候也很馬虎。比如在數學這一方面,經常把會做的題做得一沓糊塗。各科作業寫完后,根本就不檢查,造成了許多錯誤。可我要是認真檢查了,准能拿滿分。我決定,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我總是抓不緊時間,讓時間白白跑掉。記得那次周末,我計劃的非常好——抓緊一切時間學習。結果呢?“今天下午就算了吧,明天努力做完……”“今天就算了吧,明天努力做完……”“今天就……”剛想說些什麼,才發現,這已是最後一天了,無奈,只得瘋狂地補作業,哪知作業那麼多,只好熬夜苦攻了,到頭來,副科作業是抄答案的,交給老師時心裡不舒服;正科作業沒有專心做,交給老師時也不舒服;連常規作業都是一天補完,交給老師時還是不舒服……我真是後悔莫及啊!可後悔有什麼用呢?只好抓緊現在,努力學習吧!

  這就是我,一個缺點多多,優點少少的女生,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