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姓史,和毛澤東同月同日生,又出生在早上,因此,爺爺給我起名字叫旭東。我今年九歲,在逸夫小學三年級一班上學。

  我的頭又大又圓,像個皮球;眼睛不大不小;鼻樑低低的,好像不小心讓車子碰了一下;我很胖,肚子又圓又大,像個大西瓜。

  我喜歡游泳、打電腦、畫畫、踢足球-------

  我很喜歡游泳。今年暑假,我報了游泳班,學會了仰泳、蛙泳、自由泳。開學了,我還想繼續學,我爸爸媽媽怕耽誤我學習,不給我報名,我還跟他們鬧了幾天。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打電腦。我爸爸是賣電腦的,我四歲多就開始跟爸爸學打電腦。我每天都纏着媽媽讓我打一會電腦。媽媽總是說,打電腦可以,但是必須寫完作業才行。我只好聽她的先寫作業。有時我太迷戀電腦上的遊戲,作業寫得不好,常惹得爸爸媽媽生氣。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去小屋一看,爸爸把電腦上的遊戲全刪了,我氣得大聲地哭起來。最後爸爸說如果我表現好就把遊戲再裝上,我才不哭了。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個發明家,發明很多東西,讓祖國富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