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為今後忙碌的一隻螞蟻,我是天邊的一顆不起眼兒的小星星。愛說笑,愛讀書,是我兩大特點,

  我,愛說,興緻一來,說起話來宛如山澗的瀑布,飛流直下,好像永遠也流淌不盡。遇到親友話更是沒完沒了。媽媽常說你的話夾子又關不住了。笑又是我的一大特點。情不自禁的笑爽朗的小,開心的小,捧腹大笑,沒完沒了的笑,編織我的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生活畫卷,我對世界的每一件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小時候在鄉下看母雞孵蛋一蹲就是好長時間,到了現在我依然童心未泯。

  我熱情開朗,且又大膽頑皮。炎熱的夏天是我自由的天地。蟬聲一起,我就迫不及待地衝下樓去折柳條兒編花籃。

  我也有文靜的時候,每當我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書籍,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看起來好似魔鬼一樣,捧着書眼睛一刻也不會離開,我那是覺得看書真是一種享受“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書教育了我們”但是我依然不是很喜歡看書,只是遇到喜歡的書才會這樣。

  這就是我,活潑愛笑的我。

  初二:黃湛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