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叫蘇文宇,今年十一歲,在汪家店上四年級。個子一米四,平頭,四方臉,眉毛很濃。 

  我很愛笑,一笑露出兩顆大門牙。我也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在玩耍時不小心把腳掛了一道口子,我和另一個同學一起和他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他上藥。付藥費時,差5毛錢,我便找出身上的5毛錢,給了醫生。他對我說:“謝謝!”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也很幽默。一次,一個同學和另一個同學打架,我說:“現在,武林風爭霸賽開始了。”一會兒,我又說:“紅方不行了。”一個同學聽了不打了,不好意思地走了。另一個同學就來捉我,我一看便跑了,他也跑,可他追不上我,一會兒便不捉了。回到教室,我對同學們說:“現在藍方獲勝,發泡泡糖一個。”一場架就這樣結束了。 

  我也愛勞動。輪到我們組掃地時,別人大叫:“真熱啊!”我也很熱,可我是組長,自有一份責任在肩。我對大家說:“誰還熱上樓去吧,看看人家一年級的,都在掃地,人家怕累了嗎?”說完我便開始掃地。大家也跟着幹起來。我掃完地又洒水,掃完了,繼續守着不讓別人弄髒,因為我們的清潔區有垃圾點。 

  我學習一般。這次考試,語文99分,數學98分,英語才53分,總分全班第六。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英語,當不想學的時候,就在心裡想,我要超過別人。 

  我也許沒有別人好,但我要超越自己,做一個讓家人開心,讓老師高興的人,這就是我,怎麼樣?你們說說吧!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