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邊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但我卻會發出無限的光芒;我——大海中一朵小小的浪花,但我卻也是構成浪花圖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平凡,然而我更美麗——因為我是女孩,我驕傲,我自豪。女孩,一個多麼溫馨而又美妙的字眼,多麼美好而又普通的名詞。女孩的真誠可以使鐵石感化,女孩的美麗可以使盛開的玫瑰失色,女孩的溫柔可以使洶湧的波濤平靜。

  曾幾何時,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少年,在學校和同學只是一味的玩耍,根本不明白努力刻苦意味着什麼,我只明白同學之間的交往會使自己變的與眾不同、眾所周知。然而我錯了,我深深的意識到自己兒時的愚昧無知。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平凡的只是大海中的一粒,或許老師和同學們已經無視我的存在,但無所謂,因為平淡也是一種幸福。正是因為我持着這樣的心態去面對一切,我默默的努力着、奮鬥着。後來,在一次測試中,我以全年級第三的優異成績紮根於大家的心底。這時,我才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快樂,什麼叫真正的與眾不同。自那時,全班同學整天圍着我,向我討教一些疑問,我整天忙忙碌碌,無暇再和過去的朋友們談天說地,只知道努力學習。儘管生活忙碌不堪,但我卻感到倍加的充實,作為一個女孩,何樂而不為呢!原來,我的天資並不比別人差,只是意識的錯誤導致自己的墜落。自從那以後,我一直在努力,從未鬆懈過,但我卻問心無愧,因為我已經努力了。我深知一兩次考試的失敗算不了什麼,付出便會有收穫,風雨過後便是彩虹。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像我們傳說中所說的淑女。我不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這是一個張揚個性的時代,這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時代,這是一個思緒紛飛的時代。女孩們應該活的真實,坦然而又真切。我們不必用各種行為來束縛自己,女孩就是女孩,應該在快樂時放聲高歌,在傷心時肆無忌憚地放縱淚花,放鬆自己,別繃緊神經,每時每刻都應該做到無拘無束,無需在任何時候給予遮掩。

  女孩,有女孩獨特的一面,我們就像冬天的雪花,輕盈,飄逸,像煽動着翅膀的天使,像穿着白色羽衣的仙女,帶着和平與希望,帶着幸福與吉祥,降落到這個靜謐的世界,將潔白的足跡踏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誰說女子不如男,女孩,她們的傲慢,她們的倔強,她們的真誠,生如夏花之絢麗,死如秋葉之靜美。

  我說,古有顧大局出塞的王昭君,馳騁疆場的花木蘭,滿腹文才的李清照。還有漢樂府中最膾炙人口的《陌上桑》中展現了一位少女的人性之美麗,那麼單純,活潑,青春陽光的女孩,面對來自權貴的調戲,表現的如此非凡。我們不僅驚訝於她的個人天賦,甚至對人性的高度都生出了信心。

  今有勇攀顛峰的居里夫人,自殘志堅的張海迪,照亮苗鄉月亮的李春艷,無聲世界中創造美麗世界的邰麗華。還有當告中國女排在0:2另人幾乎絕望的情況下,驚天大逆轉,教練陳忠和如風的微笑,姑娘們哭成一團,在訴人們,女排在希臘締造了中國的神話;當邢慧娜在最關鍵的時刻咬緊牙關,第一個衝過了萬米的重點,她披着國旗繞場一周,世界驚呆了!難道這都不是女性的驕傲嗎?!

  我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我與別人平起平坐,我一直努力着,我就是我——平凡而美麗的女孩。

  瞧!我的名字多美妙,我的人生多絢麗。

  站在高高的勝利之峰上,再回頭望望那些還在原地徘徊的男生們,我大聲的喊:“我是女孩,我驕傲,我自豪!”

  柳林一中高三:賈文娟

您正在瀏覽: 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