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青 島市 嘉 峪 關 學 校 三年級   夏 源 浩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水汪汪的小眼睛,被太陽?鴣閃恕翱Х壬?鋇鈉し簦?曜判∑酵罰?薔褪俏搖??坪啤 

   我可愛看書啦!一看起來,就很入迷,有時甚至過了吃飯的時間,都不知道肚子餓。媽媽批評我時,我會笑着說“書是人類精神細糧啊”!晚上睡覺前我也會看會兒書,媽媽怕我近視,天天來我房間“查夜”。我趁媽媽不在家時也會看書,連我最喜歡的動畫片都忘記看了。 

  我家有很多書,有科學方面、歷史方面、文學方面、動植物方面的······比如生命的故事、林漢達、長襪子皮皮、動物王國大探秘······數都數不過來。每本書我都喜歡,大人們都笑話我我是“小書迷” 

  其實,我不只是喜歡讀書,還喜歡騎自行車、打籃球、踢足球、跑步。有空的時候,我也會經常幫媽媽幹家務!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書迷,是一個開朗的小男孩。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