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我可是十足的“電視迷 ”“懶蟲 ”“好吃包 ”不信,你看: 

  一:“電視迷” 

  “都九點了,怎麼還不睡覺。”唉,媽媽又在催我睡覺了。可電視正在放我喜歡的電視劇,我只好答應說;唉!可根本沒關電視,又過了一會兒,媽媽突然躥到我面前,一副怒目圓睜的樣子,我連忙關掉電視下樓睡覺。 

  二:“懶蟲” 

  “都七點半了,你怎麼還賴在床上?”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傳入正在熟睡中的我 耳中。一下子把我驚個半醒。“讓我再……睡會兒。你不想上街了。”“嗯?”我一骨碌爬了起來。 

  三:“好吃包” 

  “啊!炸雞腿好了!”媽媽在廚房裡說道.我聽后,以百米衝刺地速度跑到廚房拿了一個就吃,也不管它燙不燙,直往嘴裡塞.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媽媽欣慰地說道:“你真是個‘好吃包 ’! ”幾分鐘不到,四五隻大雞腿就下肚了. 

  四:尾聲 

  這就是一個“電視迷 ” 、一個“懶蟲 ” 、一個“好吃包 ”的我! 

    指導老師:劉勝紅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