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湖南省衡陽市蒸湘區實驗小學四年六班 

  甘昭旺 

  我熱愛運動,尤其喜歡打乒乓球,擅長拿橫拍,而且乒乓球水平在全 

  班排第二,每次下課鈴聲一響,我和我的夥伴飛快地去搶台了,可是有時老師不下課,遺憾的自言自語說:“這節課下課不能打乒乓球了。”放學了我們沒有走,而是在商量怎麼提高打乒乓球的技術,怎麼去面對這場即將開始的乒乓球比賽。 

  我也喜歡看書,有時我還會被別人說成書呆。我有時看書着了迷,別人在我家樓下喊我,我半天沒下來,因為我根本沒聽見。 

  我特別喜歡玩。有時我上午想出去玩,而爸爸不同意,我不停的問爸爸:“為什麼不讓我出去玩?”爸爸說;“你要把學習放在前面,不要一天就想着玩。”我每次總會說:“上午小朋友多一些,下午小朋友少一些。”最後爸爸只好讓步了“好了,好了,下午學習。”我說:“學就學誰怕誰啊。”我只要每次跟爸爸這樣一說,爸爸就讓我出去玩了,我的爸爸好吧。 

  人都會自己的缺點的,我也不例外,比如:有時玩到好晚才回來,可是爸爸對我很好的,爸爸對我說:“今天又到哪去玩了啊?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有時還會撒慌,說:“今天我到別人家去寫作業去了。所以這麼晚回來,不信我給你檢查我的作業。”其實那些作業都是我在學校寫的。其實我在我們院子里玩呢,哈哈爸爸每次都會上當的。 

  我也喜歡下軍旗,我們班沒有人能下的贏我,我們班好多男生都我的徒弟,我因為個子矮,被別人欺負我時,我的徒弟們都會保護我的。 

  哈哈,我好吧,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