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13歲的初中生,名字叫魯濤,身高一米五八,我長的並不算難看——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矮。圓圓的臉蛋上掛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額頭中間則留着一個永久性的傷疤,看上去像是三隻眼睛,所以有人起外號叫二郎神,下面則是一個筆直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看上去有些獃頭獃腦,但有句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我的愛好嘛!很多拉!喜歡數學、喜歡自然常識、喜歡打籃球……特別是下五子棋,我爸的五子棋手藝不怎麼樣,居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和我比個高低,每次不被我殺個片甲不留不死心,這大概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我學過一句格言:誰要交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這句話是說每一個人都有缺點,要說我的缺點嘛!課堂提問不愛發言,倒也不是都不會,只是臉皮薄,有時剛把手舉起來,看老師一瞅自己,又急忙縮了回來。老師經常批評我,可不知怎麼的,我老是改不了,還不是怕答錯了,被人笑話。我寫字很慢,有時抄筆記,別的同學都寫完了,獨有我沒寫完。老師:“像你這馬拉松速度,考大學可要吃虧嘍。”我心裡一陣難受,暗下決心,今後,不!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改掉這些缺點。

  缺點說了,該說優點了,不說多吃虧。不瞞你說,上課注意聽講,作業認真完成,從來不抄襲別人的作業,遇到難題時,決不輕易向別人請教,只有冥思苦想還做不出來時,才問別人。我瞧不起那些遇見不會的題就抄別人作業的人,這樣做,是不會有任何進步的,還有那些考試作弊的人,我認為他們這種做法是可恥的。

  我的夢想嘛!是當一名博士,為祖國建設出份力,使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要在以後的日子裡,闖出一番事業來,把夢想變為現實!

  聽了我以上自述,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