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我

  雀兒山路二小六(一)班:謝家星

  我有一雙眯眯眼,鼻子在中間,一雙有彈性的招風耳,特別可愛。  

  我的脾氣不是很暴躁,可以容忍很多事。可是,如果有一種很煩的心情,請在那個時候不要來煩我。以為我不敢保證他什麼時候會發作。  

  我有兩個大優點,一就是對所有的科目有一種喜愛之情;喜歡在休息做一些小實驗。二是對球類有一種很大的好感,例如:籃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甚至悠悠球等等,我都會嘗試着玩。  

  缺點就是丟三落四,記性差,愛跟人對罵。有幾次,我把書本拿出來,就愛丟來丟去,有是忘記那進書包,有時又忘在教室里。在湊熱鬧時,愛跟別人鬥嘴,讓人對我有一種討厭的感覺。我決定把它給統一改掉。  

  我希望能進NBA,跟姚明,科比,詹姆士等見面。為此,我每天都令擠出點兒時間來練球呢!  

  我人緣好較好,所以朋友多,我真喜歡我自己。我自戀?呵呵

  隨你怎麼想。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