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績不是最優,個頭不是最高,相貌不是最美,字體不是最秀……我有着別人有的和自己獨有的不足之處。儘管如此,我仍然有着許多別人沒有的東西:擅長寫作,文筆豐富,活潑開朗,好讀書……

  我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平凡的我,一個自信的我……

  回眸過去,我曾經走過了多少個百花鮮艷的春天、酷熱炎暑的盛夏、碩果累累的秋天、寒風刺骨的冬天……從無知到有知、從知之甚少到知之甚多……我在一天天長大!不再哭鼻子、不再任性、不再撒嬌……我成熟了!我長大了!……一次次刻骨銘心的親身體驗,讓我讀懂了生活的起伏多變,使我變得謹慎而又多愁善感……

  我就是我,不願埋藏優點,也不願隱藏缺點。我愛說愛笑,從不裝淑女;該玩就玩,該學就學!缺點呢-----聽課不能集中精力,說話大大咧咧,從不考慮後果……。不過,我更希望大家能毫不客氣地指出來……

  慢慢長大的我,學會了幫助父母做家務,不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了!……

  我就是我------一個愛瘋、愛鬧,還愛笑的女孩。當找到一夜長大的感覺之後,操場上又少了一個愛玩的女孩的身影,教室里又多了個咬着筆桿苦思冥想的身影……因為我明白了------我該努力學習了。

  這就是我!一個天真的我,一個快樂的我,一個自信的我!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我會驕傲地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