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相貌平平!性格一半明媚一半憂傷,也許,你會說這不是郭敬明的性格嗎?不錯,有人說過:世界上找不到兩片相同的葉子,更找不到兩個完全相同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我覺得我跟他的性格很相似罷了。

  同樣是寂寞的孩子,有着一大堆的朋友。然後一個個的離去,悲傷……無奈……《風雲》中的歌曲唱道:哪有人兒不去,哪有長勝無敵,哪有不散的席,哪有無終的曲。的確,這首歌包含了我們人生!

  朋友說:“你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太容易受傷了!”是嗎?!我問自己。

  沒有迴音我瘋狂的吼叫、奔跑!那時,我看了《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愛與痛的邊緣》。我似乎聽到了一種感應的聲音!郭敬明性格里的明媚與憂傷和我不謀而合我喜歡掩飾自己憂傷的表情,總是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我認為自己掩藏的天衣無縫。然而,某一次朋友說:我想知道你為什麼總是掩飾自己?有什麼憂傷的事就說出來朋友幫你分擔啊!我笑着搖搖頭!然後她嘆氣離去!那時,我很難過!我心裡在說:說出來,你們會了解嗎??

  我同情郭敬明,也同情自己!他那麼多真摯的朋友離他而去:小A、微微、清和……我也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即使見到也只是隨便問問學習身體方面的情況,而不是在於商量去哪玩我很懷戀我們在一起時那些溫暖的日子!回憶總是美好的讓人捨不得抬頭

  他(郭敬明)喜歡用45度的角仰望天空,而我,則喜歡用360度(倒立)看另一個世界換一個角度,看到的是另一些新的事物!他喜歡聽搖滾,而我喜歡聽流行!流行總能讓我回首過去的溫暖時光,讓我不要忘記他們--我最愛的朋友。

  我喜歡黑夜!因為我認為黑夜是寂寞的!和我一樣它是那樣沉默寡言,什麼事都一個人留在心裡!默默的承受着那分痛苦!經常,一個人再漆黑的角落裡發獃!看着晨曦將它吞噬!

  我站在明媚與憂傷的中間,在迷途中尋找着自己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