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中密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密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總是愛問媽媽很多的為什麼,有些問題媽媽總是搪塞着過去了。有一天,媽媽下班回家,笑着想我走來,像變戲法一樣的從身後拿出一本書來,於是,我便和書結下了一段奇緣。

  易中天說過:“讀孔得仁,讀孟得義,讀老得智,讀墨得力行,讀韓得冷眼,讀苟得自強不息。”當你在讀一本書的時候,就好像是在和書的作者面對面交流,那是我們的書中密友。

  《安徒生童話》就像一隻橫衝直撞的小鹿一般闖入了我的生活,闖入了我的生命。當白雪公主用她的善良戰勝了邪惡的皇后時,我感動了;當賣火柴的小女孩終於離開了人世間的寒冷和貧窮,到天堂去找最愛她的奶奶時,我感動了;當醜小鴨經歷了千辛萬苦后終於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時,我感動了。

  當我從一個稚嫩的女孩長成一個少女,我也漸漸的告別了我的“童話”。馬克·吐溫先生用他那坦蕩,

  揭露社會的筆,牽動着我來到了他所勾畫的世界,我體會着冒險,我體會着“善變”,我體會着童年殘存的童真。

  步入青春期的女孩,總是會有很多的心事,那些無法與父母交談的心事。一次偶然,我在書店裡遇到了一個“密友”——《女生日記》,鬼使神差的,我買下了這本書,從而,我認識到了這一位影響了許多女孩一生的女作家——陽光姐姐。

  在書中,我穿越了時間和空間,來到了一間白色的房間里,書中的主人公們在裡面忙碌着,我親切的與他們交談着,體會着他們在書中不同的感受。

  我成長的步伐伴隨着這些書中密友的陪伴而變得歡快而輕鬆。這些書我會一直保存並留給我未來的孩子,並告訴她我和這些書中密友的故事。

  啊!我的書中密友啊!我的生命中有了你們的陪伴才不會孤單,所以,請你繼續陪伴着我,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初三:玉子婷

您正在瀏覽: 書中密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