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8)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8)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幾年前,我和夥伴們去了夢寐以久的海南。 

  早就聽說海南的天氣十分炎熱,我們剛到,豆大般地雨水從天而降,可天氣還是這麼熱。我們忙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了一家賓館住了下來。沒過多久來了一個名叫小寶的解說員。 

  第二天,我們來到一個叫野人國的地方,在那裡有座山叫五指山,五指山上住着許多野人。剛進門裡面前有口鐘,聽解說員說這口鐘是進來的人必敲的,如果你敲三下,說明是有客人來了,如果你敲四下,說明是敵人來了,野人們都會拿着木杆出來打我們,我小心翼翼的敲了三下,我們就進去了,周圍的木棍上面掛滿了骷髏頭,裡面還有許多蟒蛇,好在蟒蛇的嘴巴被封住了……我害怕極了,逃了出去。 

  出了野人國,我來了一片汪洋大海邊上,旁邊有一間小木屋,我一進去。啊!裡面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潛水裝備。我偷偷匍匐過去,偷了一件就跑,嘿!在更衣室里穿着還真合適。我不禁興奮的跳了起來!接着又有偷偷地留上了大船,坐着船就來到了深海區。然後教練看了看我的衣服,教了我幾個小動作,有個我了一個小氧氣瓶和衣服大潛水鏡,就帶我下水了。當腳一碰到水的時候,我就感到一陣刺骨的寒冷,我真後悔沒有穿棉襖下水,不過如果穿了,那什麼後果我也不知道了。反正我就稀里糊塗的跟着教練下水了。到了海里,周圍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只有教練在我旁邊,我對他做着向下的動作,慢慢的,我們又潛了下去,這時,我看到了一條海蛇,我驚慌失措,教練對我做了許多動作,我腦海里空空的,一個也看不懂,我手腳亂動,,然後教練猛的把握一拉,我趕緊跑到水面的平台上,再也不敢玩水面上看,過了好久,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黑影,只見教練竄出水面,他笑了笑,那條海蛇已經在我肚子里了。 

  到現在我才知道,教練把海蛇放生了。這次去海南,真呀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090228)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8)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