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周記)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周記)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好象一顆顆小星星,在我心間閃爍,其中有一顆小星星特別的亮,為什麼呢?因為那件事令我印象深刻,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炎熱的夏天,強烈的陽光甚至使人睜不開雙眼,如果,強烈要求自己看着那個太陽的話,就會覺得,全身上下都非常的熱. 

  那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兒童公園玩,我們玩了好多好多的遊戲,有兩個遊戲令我無法忘懷,摩天輪驚險無比,坐在上面,我閉着眼睛,不敢張開,可是不看,說不定以後就沒機會了,睜開雙眼,我簡直不感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太美了!一排排高樓大廈,矗立在道路兩旁,汽車川流不息,一派繁榮的景象.下了摩天輪,我任舊不過癮,真想在來一次啊! 

  接着,我們又去玩釣金魚的遊戲,有兩種玩法,一種是用釣竿釣,一種是用臉盆舀,我們選用了釣,因為我們覺得釣更加的有趣,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天就暗了下來,我們共釣了三條金魚,爸爸釣了兩條金魚,我釣了一條,而且是快要走的時候,我沒有放魚餌,它自己上來的,這真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啊!等回到家以後,我們才知道,我剛才釣到的那條金魚是個“獨眼龍”,我突然覺得很可笑,自己竟然釣到了一條“獨眼龍”,我越想越可笑.可是,每當吃魚食的時候,它老是吃不着,這時,我又會覺得它很可憐,所以,我往往會多放一些,讓它也能吃到.因為它的缺陷,沒過幾天,它就死了,我非常的傷心,也為它感到悲傷,它的缺陷,使它失去了生命,但在它還活着的時候,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童年的往事,猶如一顆顆芝麻,揀也揀不完,只能盡自己的努力來揀,來回憶 

您正在瀏覽: (090227周記)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周記)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