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是我最大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是我最大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奇是兒童天性。每一顆童心中都有許多的好奇。有了好奇就會有發現。而發現正是我最大的快樂。

  一個星期天我和弟弟去放風箏,看着天上三角形風箏我十分奇怪,回到家我拿出一本關於氣流的百科全書(當時我就斷定與氣流有關)。我畫了一張圖上面畫著一隻側年看的風箏。在上邊天飄飄然。

  我打開百科全書,可惜呀!只有一些散散的資料。我又在圖上加上了風向氣流表。氣流從西向東把風箏包圍。我想:“三角形?!對了不是和F56戰略轟炸機一樣?這麼說……風箏也一樣!這下好辦!”

  我想了想結論出來了:三角形的特殊形狀可以在高空壓力下不會被破壞。而且三角形還十分堅固可以用很長時間。

  這時,有一個問號在我腦中出現後面的兩條細帶子是幹什麼用的。這個也要首先看一下,在高空的空氣流速度那麼快。那麼?……應該是和船的漿一樣。用來控制方向的。在高空氣流下,氣流正在變化,帶子的飄動可以掌控氣流。

  好奇是兒童的天性,發現是我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發現是我最大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是我最大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