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感到幸福嗎?”同學們大聲答:“幸福!”“幸福在哪呢?”“爸爸媽媽非常關心我們。”“爸爸媽媽非常疼愛我們。”我想:對呀!爸爸媽媽是那麼的疼愛我們,他們在我們身上花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呀,我們怎會不覺得幸福呢。

  “父母知道你們的生日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知道!”“那他們是如何為祝賀你的生日?”頃刻間,我眼前出現了爸爸媽媽每年為我過生日的情景:他們會精心為我準備一個驚喜,然後在生日那天大聲對我說生日快樂並獻上一個吻。這個吻我覺得比任何禮物都有價值,因為這個吻里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你們知道父母的生日嗎?”我的心一顫,我從沒看見爸爸媽媽為自己過生日,他們幾乎把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可我的生日他們卻深深的記在心裡,這代表着什麼呢?想到這,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

  我覺得很遺憾我沒能知道爸爸媽媽的生日,我不應該不知道父母的生日我太不關心他們了。這次回家我應該好好的為他們補過一次生日,好好的關心關心他們,好好的孝敬他們。也為他們獻上一個意蘊深刻的吻,一件精緻的禮物或一句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已經看到了明天的情景,我看到爸爸媽媽臉上流露出高興的神色,淚水從眼眶裡涌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