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跨不了的朋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不了的朋友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朋友就是拿來相互傷害的,還不如沒有的好。每每吵吵小架,背地裡說些壞話等等。真的覺得沒什麼好的。可是,不是說十年在一起的朋友友誼更深嗎?為什麼我和她在一起10多年了,友誼慢慢變淺了呢?

  慢慢的,她開始討厭我,我開始討厭她。她覺得我變了,不如小時候的好。我覺得她也變了,也不如小時候的好。小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很好,有難同當,有福共享的。可現在,我和別人,她和別人。我們還是鄰居,但沒有同過班,難道這就是有緣無分,性格不合?她喜歡在男生面前幹嘛幹嘛的,甚至有時候她幫那些男生也不幫我,我有點心涼的感覺。

  慢慢長大,本來我很愛笑的,突然變得憂鬱起一點點了。總是笑不起來的說。那天,我只不過和我朋友(男的)逗逗她弟弟,她就氣得一直盯着我,還罵了我。最過分的又不是我,她卻盯着我,好像很恨我一樣,我朋友也那樣做了,她就只是罵了下,並沒盯他。我有點煩,便沒腦的說了些不好聽的話,她說一句我回一句,最後她被我回的話語給氣得說不出了,便盯着我。當時,我竟然有點想踹她一腳的說。因為最近我覺得所有人都好虛偽一樣。特別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我們組根本就沒有得罪她,也沒惹過她,她就好像看我們不順眼一樣,處處針對我們。她還和別人說我們組有多臟啊,怎麼怎麼的。星期五那天,我們組的一個女生和一個人吵翻了,在放學的時候踢翻了她的桌子,還在黑板上些xxx賤b,那個人的朋友把黑板上的東西擦了,寫回去,我看不下去,便幫我們組的那個女生擦了。不料,那個討厭我們的女生說:多寫點。被踢翻桌子的女生回來了,討厭我們的那個女生和別人圍在一起,那個討厭我們的女生還轉過頭用那種嫌惡的眼神看我們,看的我不舒服。後來,我下去跑步,有人忘了拿數學書,就上去拿了,我也上去看看,她們有沒有報復,她們沒有。討厭我們的那個女生在和別人說我們的事,順便還又用那種眼神看我們。所以,我覺得那種眼神很煩。為什麼討厭一個人要用眼睛和嘴巴來表示呢?如果是我的話,就裝在心裡,或低着頭,不看一眼。無論我再討厭一個人,我都不會去用那種恨眼神去看她的。只會平平淡淡的。

  所以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真的想踹一腳的感覺的說。而剛好心情不好,我鄰居(第二段說的朋友)她剛好用那種眼神。我便想起了她對我的種種不好,和她搶了別人喜歡的人。之前,我們還吵過一架,我在別人那裡聽說了她的壞話。之前,她說別人怎麼怎麼不好,我便信了,真以為別人不好,可別人卻對我說,不是那樣的,是如果我們不這樣說,她又生氣了。我相信別人的,不是因為什麼,而是因為,我了解她,她上了初中就變成這樣的了。她在我面前弄過那種,肯定也在別人面前那樣做了。所以我相信別人。後來又和好了。這次又那個了。我就只能順其自然了。因為我和她之前隨着長大,那個牆壁也越來越厚了。她不打算跨過我和她之間的那個壁,而我卻一直在努力的跨過去。可是,我發現,我始終是跨不過去的。別人都說,我有她,人緣好。可是我覺得,好像從初中開始,一直都是那麼一個人走過來的。

  我以為我的心門是打開的,只要有人想進,想知道我的想法,我都會說的,都會讓她們了解的。可是我錯了,其實當別人問我為什麼要哭,為什麼幹嘛幹嘛的時候,我卻沒有說出我內心真正的想法,而是隨便編了一個。我自己很清楚,我不是因為這件假事情而哭的。也不是這件事怎麼樣怎麼樣。所以,我的心門從沒打開過似得。別人總說我容易接近,為人看起來和善,總是笑,不會板著臉。所以沒人怕我。我住的這個地方有很多三、四。五年紀的小孩子,我問她們過,怕不怕我。她們卻說一點都不怕,我問為什麼。她們說我總是笑,對她們好。我又問,你怕不怕她(我鄰居朋友)。她們說有點怕,因為她總是板著臉,而且不經常陪我們玩。

  竟然跨不了,我也沒辦法了。我們註定只是過客。讓過去成為美好回憶才是最好的。讓它殘留着好的。沒有一點污物吧。

  初三:櫻花秒速

您正在瀏覽: 跨不了的朋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不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