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傷痕,忘不了的教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傷痕,忘不了的教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活中那一次,無情地鞭打,在我心上,留下了一道抹不去的傷痕,同樣,也帶給了我忘不了的教導。 

  “不是我,我沒有動它!”我大嚎着,爸爸手持雞毛撣,一臉兇惡,平日慈祥的爸爸,今天怎麼這樣,不分青紅皂白,拿起了撣子就是一頓打。“跪着,今天晚上別想睡!”和藹的媽媽也如此,我的心中充滿了不甘,明明不是我,卻還說鐵證如山,也太可惡了。一想到這兒,淚水涮涮地往下流,在臉上流下了一道又一道的淚痕。 

  記得那是三年級放暑假中的一天,家裡買了電腦,我第一次接觸,什麼都不懂,便沒有去碰它。“轟”一記悶雷,天上烏雲密布,不好,要下雨了,我很着急,電腦插頭還插着,萬一被雷擊中怎麼辦?於是,我趕緊跑進了卧室,將電腦插板的電源關閉。 

  晚上,爸爸媽媽相繼趕回家中。我正在洗澡。忽然,媽媽大叫一聲:“李渝武,你快給我出來!”我立馬擦乾身子,穿好衣服跑了出來。迎接我的是一記響亮的耳光。“啪!”我被這耳光的威力逼退了好幾步,還沒等我站穩,“啪!”又一個耳光,我直接倒在了地上。“說電腦是不是你弄壞的!”爸爸怒氣沖沖,沒等我開口,爸爸又拿起了雞毛撣子。“說!”他盯着我,我大叫:“什麼,我根本沒動它,我連如何開關都不了解!”他冷笑了一下,直接拉着我的衣領,把我拽了進去。一看眼前的景象。我驚呆了。電腦全變了樣,背景換了、主題換了,連許多軟件都被卸了。 

  一頓暴打等着我,沒等我作任何解釋。“不要,不要,不是我!”我吼着,吼地聲嘶力竭。那是撕心裂肺的吼叫。“住嘴!做錯了事還有臉吼!”爸爸凶得像獅子,眼珠似乎要蹦出來了。不停地打,不停地罵。晚上十點,爸爸停止了打罵,叫我跪在客廳里。而他自己則進卧室看電視。我很憤怒,為什麼,明明不是我,卻如此對我?爸爸走了過來,將我拉到沙發上,輕輕地說:“社會沒有公平,只有適應。”說著他走回了卧室。 

  酸、苦、我嘗到了,社會竟是如此! 

  傷痕結繭了,教導我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傷痕,忘不了的教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傷痕,忘不了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