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忘不了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我永遠都忘不了。因為這裡有我熟悉的校園,有最愛的同學們,還有親愛的老師。 

  永遠忘不了的老師。老師的和藹可親,老師的平易近人,老師的敬業精神,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大家都說老師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認為老師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老師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老師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給我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新世界。 

  永遠忘不了的同學們。同學們的幽默搞怪,同學們的可愛天真,同學們的聰明活潑,同學們給我的幫助和關心,我都記在心裡,永遠也忘不了。當我遇到難題時,是他們給我指點迷津;當我遇到困難,是他們為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同學們的個性我當然也不會忘:永遠大嗓門的蕾蕾,普通話最標準的欣子,最搞笑的皓霖,永遠像個小朋友的小峰……還有很多很多,永遠忘不了。 

  我永遠忘不了的校園,美麗的校園,安靜的校園,熱鬧的校園,這些我都不會忘。時而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時而熱鬧非凡,笑聲響徹雲霄。 

  照畢業照時,我們少了一份嬉笑打鬧,多了一份。因為我們知道,六年的小學生涯就要結束,但有很多都捨不得。 

  馬上要畢業了,再見不到母校、老師、同學,我對母校的留戀太多太多,永遠寫不完,只想就此停筆。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