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那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那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的那場雪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四(14)班胡秋成 

  又到了冬天,今天的天空中烏雲如鉛似的布滿了整個天空,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我想:下雪的天氣又來臨了,我真盼望明天能下雪,想着想着,我不由地想起了兩年前的一場大雪。 

  那天早晨,我一起床,發布外面的全白了,大地彷彿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青菜好像戴了一頂白帽子,顯得格外迷人可愛。望着這個粉雕玉砌的世界,我想:這冰雪世界打個雪仗該多好!於是我們在院子里就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 

  我捏好一個雪球,準備向一個毫無準備的叔叔擲去,誰知心太急,不小心一腳踩在泥坑裡,鞋上合都沾上了“白花”,妹妹在一旁偷着笑,我很“生氣”,連捏三個雪球向妹妹進攻,誰知我的舉動被妹妹的爸爸——叔叔發現了,他捏了一個超級雪團向我的屁股進攻,我痛得“嗷嗷”大叫,媽媽一看我們打得歡,連忙來援助我,向叔叔投了一顆“飛速”雪球,打在了叔叔的臉上,叔叔的臉上開花了,我不知叔叔是笑還是在哭! 

  我看跟他們硬拼,我不是叔叔的對手,我就用“智斗”,我連忙跑進屋拿來了鞭炮與打火機,我把鞭炮點着,雪地馬上炸開了花,叔叔和妹妹的注意力都被鞭炮吸引了,哈!他們中了我的調虎離山計,我看準時機,抓起雪團,向他們扔去,妹妹被我打中了,她真是哭笑不得。 

  啊!打雪仗是多麼有趣呀!我多麼希望明天能下雪啊!我愛雪,我盼望雪快點飄下來!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那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