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悲傷是什麼?我知道了。 

  他說他要轉學了,我--難過。當聽到這個消息時候,我怔了一下,這是晴天霹靂嗎?不,不是,一種奇特的感覺,象是突然失去了什麼一樣不知所措,也許習慣了看他在跑道上馳騁的身影,也許習慣了看他投籃的姿勢,也許習慣了每天看到他……突然之間,我有了一種想哭的衝動,一份6年的友誼,我多麼希望持續,所以,除了哭我不知道能做什麼--於是我哭了,淚流得很安靜,但我真心地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他……我安慰自己:一個朋友而已,傷心過後就要繼續快樂的生活!我沒有那麼偉大,說在心中永遠留一個地方給他,但是至少我會記住他!生活繼續吧! 

  調整好心態,開學了。猛然之間,我看到一個人,一個我最想看到的又最不願意見到的人!我慶幸,他沒有走。可是我也清楚地明白,他騙了我,我多委屈,淚是白流了嗎?我問自己。可是我決定相信他,或許有別的原因吧,總之沒有離開是最好的。開心生活把,還是一樣! 

  又一天早上,我從陳口中得知:他那次是轉學手續沒辦好,這次真的要走。真的嗎?就象樹被一次雷擊癒合后又一不幸地被雷擊中了!痛苦不言而喻,但我這次要去問清楚!中午我便和陳一起去找他,我問他,他一臉輕鬆,笑着告訴我是真的,我沒有了淚,就隨他去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還是祝福他吧,我也只能這麼做了……但我想,這,在他心中,難道就是一個微笑可以解決的嗎?我更加悲傷……晚上睡覺,我在床上睡不着,輾轉反側,想着他的事情,第二天就不知不覺地到來…… 

  我在學校又見到了他!!是意外,還是他又一次欺騙了我?我突然發現我多麼蠢,轉學怎麼會在開學后?是啊,不值,我幹嗎這麼折磨自己,人家只是耍耍你而已。那時,我笑了,嘲笑?或是譏笑? 

  我現在也非常想了解他的感覺,是隨意的說上一句欺騙人的感情嗎?他想過別人的感受嗎?是他不對,還是我自作多情?人家根本沒把你當朋友,只是在需要你的時候用到你,不需要的時候九拋開罷了吧! 

  悲傷,大概就是這樣吧,疼在心中,卻無法表現在臉上!我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