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嘗試一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一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盡量地撐大喉嚨在呼喊着,但是卻沒有人應答。一醒來,我便感覺頭昏昏沉沉的,全身無力。我本能地呼喊着媽媽,但……唉!

  我拖着癱軟的身軀走下樓,猛然發現了飯桌上的一張字條。“爸媽又不在家,唉!頭真痛。”我在家翻了半天,才找出了體溫計。“見鬼!39度!天要亡我啊!又沒人在家。“抱怨了一會兒之後,我又拿熱毛巾敷在了額頭上。迷迷糊糊中,我睡著了。

  醒來后,拿出腋下的溫度計,“還是39度!”怎麼辦呢?爸媽要工作,就別麻煩了,但是我沒試過自己一個人去醫院啊。但這樣燒下去的話,後果很嚴重!好了,凡事都有第一次,嘗試一下吧!

  於是,我簡單熟悉過後,披上了一件大衣便出門了。

  來到醫院門口,我又開始後悔了。不行!要看醫生!嘗試一下吧!於是,在我經過心理掙扎之後,毅然走進了醫院。

  我站在門診部窗口前,詢問了幾句后,掛了號。接着,又拿着病歷去專科室找醫生。醫生幫我測量了體溫,填好病歷,讓我到注射室去打針。“打針!以前生病的時候,是爸媽帶我去的醫院,帶我打的針,但現在,我卻要一個人!”我手裡緊緊地抓着病歷,走向注射室。“媽媽……”我的心在無助地呼喊着。嘗試一下吧!一個人也可以!我又給自己鼓勁。

  終於,在我勇敢地“嘗試一下”之後,我完成自己一個人看病的“偉大使命”。

  現在想想,原來只要勇敢地“嘗試一下”之後,就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但是,為什麼那麼多人不願意“嘗試一下”呢?或許,嘗試一下過後,你會發現,還有另一片的天空!

  初三:楊嘉琪

您正在瀏覽: 嘗試一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