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陶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前的世界是寧靜的,雪突然悄悄地地從天空中落了下來。

  天像一張大毯蓋在大地上,無數朵潔白的雪花如天使一樣,飄灑地落在地上,再配上鄉村的寧靜,這個世界彷彿都是雪的世界,眼前那美麗的雪景使我深深陶醉。

  雪一陣一陣地下着,無垠的天幕上不斷地撒下這希望的花朵。雪花紛紛揚揚,悄悄地往下降。霎時,滿天,滿地,滿樹都有它們的影子。它們給房屋穿上了白外套,給路燈戴上了白禮帽,給枯草蓋上了一層雪被了。

  時間漸漸地流逝,雪停了,太陽普照着大地,照得晶瑩剔透。一陣風掠過,飄下雪花點點。我接住了其中一朵,很快,它融化了,只剩下清流的、含笑的水珠。我知道它曾是那飛舞的雪花的化身,它似乎在告訴我,它愛這個世界,無論是作為潔白輕盈的雪花飛舞在天際,還是作為圓潤晶瑩的水滴滲入陽光下的土地,它都是為了這個世界而美麗,都是為了農民有更好的收成。

  因為它農民們種的小麥、蔬菜……明年將更加繁茂,農民們的生活將更加美好。

  想到這,我更加認為它是美麗,它是美麗的天使。雖然它只為這個世界做了這些;但這已經是它的全部了。看着這眼前一望無際的白色,我又被它吸引住了,我又被它所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陶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