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樂哉,我中華有五千年歷史!

  壯哉,我中華萬里長城為屏障!

  美哉,我中華桂林山水甲天下!

  悲哉,萬園之園毀於英法之手!

  快哉,周總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有夢則中國的未來才有夢!

  我想成為一名建築家,去建造世界的另一座世界奇迹,像中國歷代帝王建造的萬里長城一樣,讓它體現出中國人的力量,讓世人驚嘆它的磅礴氣勢,宏偉規模,體現出中國人的意志與毅力,它將成為人類文明史上的一座豐碑。

  我要成為一名冒險家去獨自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去桂林陽朔,去探索那秀水,奇洞,美石,去征服那浩瀚蒼翠的原始森林,雄奇險峻的峰巒山谷,激流奔騰的溪泉瀑布,還有那天下獨絕的高山梯田。

  我要成為一名考古家,去揭開萬園之園的毀滅原因,去發現法老王陵墓的秘密,去尋找失傳的圖書文物,我要發現人類誕生之謎,恐龍滅絕之謎,生物進化之謎,宇宙形成之謎。

  我要成為一名像周恩來那樣的人,發出“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誓言。

  我要成為一名教師,為我中華培養人才。

  我要成為一名醫生,同病魔做鬥爭。

  我想讓祖國富強起來,我要昂起年輕的臉龐,挺起堅實的胸膛,因為我要托起中國未來的太陽。

  我還要告訴曾經污衊過我們中國人的老外,我就是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地地道道,朴樸實實的中國人。

  初二:王宗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