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曾經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在成功的道路上,可能荊棘叢生,可能崎嶇不平,甚至有很多拌腳石。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們都不可以放棄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一個人給自己定的目標,這個目標會給你奮發向上的精神,當你失敗時,會激勵你振作;當你失望時,會提醒你不要放棄。其實,有夢想並不難,我們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更應該樹立自己遠大的理想。中國夢就是我們的夢,我們的夢也就是中國夢。

  回想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所走過的歷史行程,我不禁感慨萬千。想起了英國強行侵佔我們的香港,想起了中國被強行簽下馬關條約,想起了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想起了讓人悲憤欲絕的九一八事變,想起了讓人痛恨的七七事變,想起了八國聯軍數不清的罪惡……即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的中華民族也一樣努力奮發,為中國夢而奮鬥,為祖國的明天奮鬥。終於,經過了努力拚搏,中華民族傲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從我開始上學以後就在我的心底生根發芽了。當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書寫的時候,當同學們的朗朗的讀書聲傳遍校園的時候,我心裡的這個夢想就在就在不知不覺中加深了。這個夢想就是當一位受人尊敬的教師。這個職業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老師教書育人,是神聖的。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懈奮鬥,向著我的夢想前進。

  春天的花兒,嬌艷動人,夢想是含苞欲放的渴望,夏天的樹葉婆娑,夢想是生機勃勃的嚮往。金秋的稻子低垂着頭,夢想是沉甸甸的等待,嚴冬的雪漫天飛舞,夢想是晶瑩的遐思和暢想。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讓我們行動起來,為祖國的美好明天而努力拚搏,奮鬥到底!

  山東青島膠州市實初一年級:張鈺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