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教爸爸玩微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爸爸玩微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已經六十好幾了,每天都是會出去找一些牌友打個麻將什麼,但是最近竟然開始玩起了微信,這讓我很吃驚,因為他對這些東西從來不感興趣的。

  不過看到爸爸想玩微信,我也是很積極的做起了他的老師,首先我讓他用自己的手機號註冊了微信,然後讓他自己為自己起了一個昵稱,他想了一大會,給自己起了一個名字,叫侯衛東,我看了昵稱哈哈直笑,他說笑什麼,我說怎麼起了這麼一個土的名字。

  接下來我就開始如何發送信息,還有如何用語音,發信息時挺容易的,但是發語音就不行了,因為不是按的時間久了,就是還沒說完就鬆了,要麼就是說話的聲音特別小,這讓我麻煩了一陣,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學會了。

  接下來我就開始教她如何使用視頻通話,爸爸對這個感覺到很好奇,當我打開的時候,因為可以看到我的頭像,爸爸開心的說,那以後還可以看着你們給你們打電話了,我一聽心裡酸酸的,是啊,我半年才回來一次了,每次打電話爸爸都說貴,有了微信,不僅可以看到我的人,還可以省下打電話的費用,爸爸感覺微信實在是太方便了。

  通過今天教爸爸如何使用,爸爸也學會了好多微信功能,這不,現在還在擺置着如何用好微信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教爸爸玩微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爸爸玩微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