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 

  秋來了,她帶着一絲神秘,一絲涼爽,悄悄的來了。 

  從那清澈深藍的天空中;從那一絲絲帶着涼意的秋風中我感到了秋的氣息。在那黃葉枯萎的一刻,在那瑟瑟秋風拍打樹梢的那一刻,我感到了秋的寧靜與凄涼。球讓大地失去了生命的顏色。讓樹葉是去了蒼翠與活力。讓鮮花失去了原本的芳香與美麗。在秋來臨之後 

  大地彷彿失去了生命的顏色。可是遠處的楓樹葉紅遍天下時,我才真正發現了秋的美麗。 

  遠處的樹在風中搖擺,在哪早晨的霧色的映照下,顯得黃的像金子。再加上微風吹過,更加有一番獨特的風景。在田野上,大朵大朵的棉花開了,白的像雲,白的像雪。一片片場地上堆得“直衝雲霄”的“雪山”。 

  在那湖邊一望無際的蘆葦湖裡,蘆葦開花了,葉黃了。黃里透着白,一層又一層。微風吹過,大片蘆葦便悠然的飄了起來,越飄越遠,和風兒一起去尋找自己立志的家。 

  辣椒在秋天的召喚下成熟了。農民們的腰包鼓了,他們臉上那燦爛的微笑就是給秋天最大的回報了。 

  秋天已經慢慢的過去了,可是人們並沒有忘記她,因為她給我們帶來的東西是我們無法忘記的。 

  秋走了,但我知道她走到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去養精蓄銳,帶來年---再來!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