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好大的雪啊!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紛紛落下,不一會兒,大地便銀裝素裹了,隨着夜幕的降臨,英博學校喧騰的校園安靜下來,並逐漸沉浸在靜謐與肅穆之中。

  下晚自習后,由於天氣寒冷,同學們都紛紛回到了宿舍,但是還有幾個貪玩的同學不願錯過這個好機會,便躲在操場上玩雪。

  他們玩的正起勁,突然聽見一陣“咯吱——咯吱”的腳步聲從教學區那邊傳來。他們循聲望去,只見劉老師正踩着積雪向教務處走去。這幾個同學中最調皮的張誠奇說:“噫,我這幾天總看劉老師晚自習後去教務室,他去那兒幹什麼呢?”王磊說:“我也發現了,反正我們現在也不想回宿舍,不如就去那兒看看吧。”大家齊聲說好。於是張誠奇、王磊、吳洋這三個調皮鬼便悄悄地溜到了教務處門口……

  透過厚厚的玻璃窗,他們看見劉老師正站在電話機旁,慢慢地拿起話筒,撥了號碼。電話通了,“喂,是小妹嗎?媽媽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我不在家,這幾天真難為你了……你把話筒放在媽媽耳邊,我想和她說幾句話……”

  窗外的三個調皮鬼目不轉睛地盯着劉老師的一舉一動,屏氣凝神,聽着劉老師說的話。只聽到劉老師的聲音變的沉重了:“媽媽,在這個大雪紛飛的夜晚,兒子又給您打電話了,請恕兒子不孝,在您病重之時,我不能在您身邊照顧您。我知道,您現在一定非常希望您最疼愛的兒子在您身邊照顧您,可現在,兒子只能在電話里和你說說話,媽媽,您都聽見了嗎?……”劉老師哽咽了。

  “媽媽,今天是元月六日,到今天你已經整整昏迷五天了,在這五天里,兒子始終未能回家看你一面,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劉老師已經泣不能聲了,外面的三個調皮鬼也呆住了,原來,劉老師家裡出了這麼大的事,他這幾天一直在為他昏迷中的媽媽打電話。

  外面靜極了,只能聽到雪花“簌簌”落地的聲音。

  這時,劉老師聲音突然變的堅定了:“媽媽,現在我多麼希望能在您身邊盡孝啊,但做為一名教師,學校需要我,孩子們離不開我呀!媽媽,兒子我只能在遠方為您祝福了……”

  這時,窗外的三個學生已經完全明白了事情的真相,他們被老師徹底的感動了,他們在心裡默默地為劉老師祝福:祝願劉老師的媽媽能早日康復,早日與劉老師母子團聚,也祝願他們的劉老師能春暉遍四方,桃李滿天下!

  外面,雪還在下,雪花晶瑩剔透,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祝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