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永無止境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夢,永無止境作文700字

  殘酷的現實告訴我們有時我們必須做出改變,因為人生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可能在你休息的時候所有人都放棄進步。不論我們多麼渺小,但我們要像鑽石一樣,在最小的單位內體現最大的價值。我們要學會改變自己,而非時尚,時尚的是我。不是所有女人都能成為赫本,香奈兒,但我們至少要活出自我,從心與靈魂開始。做一個永遠都不會熄滅的火山,造就屬於自己的傳奇。但是天上不會掉餡餅,我需要親自和面做出來給自己吃。雖然有時在改變的路上曾使我們厭煩,但我清楚地知道,我是這條路的奴隸,因為這路是自己選擇的。人之所以為人,是必須要懂得自我悔改,自我反省,以至於自我成長,而非向他人抱怨。如何做一個進步的人比如何做一個優秀的人更重要,不要停下自己的腳步,因為你正被追趕着。不要放棄自己的本色信仰,因為他人的上帝不一定是你的上帝。學會善良,優雅,自信,時尚,驕傲,耐力以及智慧等無數的無數,它們終將使你成功,但不是重複別人的人生,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走自己的路,欣賞他人路上的風景。而且生命的色彩在於不服輸,不低頭,不要天真的以為自己多好,但也不能因此而自卑。做事三思而後行,穩而不失熱情,傲而不失謙遜,做人低調,做事高調。用公主心做女王的事,便自己活的快樂,活的洒脫。永遠不要讓任何人或事物阻礙前進的腳步,因為社會在不斷進步,適者生存,我能做的僅僅是不斷的嘗試革新自己,以至於牢牢把握住機遇和在我身旁如天使般美好的事物,成為自己的傳奇。即使悄然離去,也會有人說“天使曾來過”,這便是我畢生的追求與夢想。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追逐我的夢想,直至它在我的長發之後。優秀的女人有無數個,但我,只有一個,所以哪怕遍體鱗傷,我也要活的漂亮!!!初二:ろ ~~

回目錄

探索太空永無止境作文1100字

  神州十號飛船於2013年6月11日17時38分成功發射升空,6月26日神州十號載人飛船返回艙安全返回地面。神州十號在軌飛行15天,並首次開展中國航天員太空授課活動。飛行乘組由男航天員聶海勝、張曉光和女航天員王亞平組成,聶海勝擔任指令長。2013年6月20日上午十時,中國女航天員王亞平首次在神州飛船上進行了太空授課。

  觀《太空授課》有感:

  神州十號飛向太空,是我們每個中國人心中共同的夢想。這段時間我一直通過觀看新聞聯播,關注神州十號飛船。今天期待已久的太空授課終於來了,王老師精彩的授課我可真算是夢寐以求,拭目以待。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每當有飛船飛向太空的時候,爸爸老是要求我看電視了解,我就看不透,不明白人們飛向太空幹什麼去?有什麼意義?今天通過王亞平老師的太空授課,有了一些了解,原來太空資源竟是如此的豐富、如此的有趣。

  朋友們你觀看了王老師的太空授課嗎?如果沒有真實可惜,那麼今天我也來噹噹小老師,給你講講太空知識吧!

  在太空中,有許多在地球上做不到的事,而在太空中卻能做到。比如人在天空中可以漂浮起來,這是因為引力失重的關係。在太空中,人是沒有方向感的,上下左右,東南西北也分不清楚,因為人在太空中,是可以自由翻轉的,所以方向也隨着人體的轉動方向而改變了。在太空中如何測量自己的體重是胖是瘦呢?在太空中是不可以用地球的測量方法的,必須用“質量測量儀”,才可得知自己的體重。

  王老師在太空授課中還給我們示範了一個單擺運動的實驗。把一個小球吊在支架上,用手拉小球,會發生什麼變化呢?如果在地球上,一鬆手,小球定會左右搖滾。可是在太空中小球竟然浮起來了!浮起來了。再把支架抬高一點,小球又會如何運行呢?王老師一鬆手,小球以360°的方向翻滾起來,真是太神奇了。隨後王老師在太空中用水做成了一個水膜,水膜非常結實,王老師在水膜上不停的加水,水膜逐漸變大,慢慢的變成了一個水球,在水球中注入紅色液體,原本亮晶晶的水球,變成了一個紅色的水球。後來王老師還演示陀螺在太空中的運動,做的每一個實驗,真的是又有趣又神奇。

  探索太空,永無止境。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可以為祖國多做貢獻,獻出一份力量,讓世界更美好!此時不由的令我想起李白寫的“長風破浪會有時,自掛雲帆濟滄海”。只要我們胸懷祖國,終有那麼一天下一個進入太空的就是你。

  最後我也想借用三位航天員的話送給同學們,希望我們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前進。

  聶海勝:願同學們刻苦學習,增長知識,為中國夢添彩;

  張曉光:深邃太空,奧秘無窮,探索無止境,讓我們共同努力;

  王亞平:飛天夢永不失重,科學夢張力無限。

  浙江寧波鄞州區宸卿小學403班四年級:軍之旅81

回目錄

讀《盼望,永無止境……》寫《美文賞析》作文500字

  小作者在盼望什麼?

  隆冬季節,冰天雪地,寒風刺骨,她盼望春天早日來臨,想象着春天的美好,紅的花,美美地開着;綠的草,輕輕地搖着;穿着各式衣服,戴着各種頭飾的鳥兒,婉轉地唱着……

  總覺得春天是那麼美好,長滿詩句的春天,“微風拂,細雨下,樹木長,行人笑”。

  春天真的來了,推開春天那扇門,她又盼望着夏,期待那絢麗的荷花,涼快的海水,柔和的沙灘,快樂的暑假。我的心也痒痒起來,暑假真好,漫長,玩個痛快,媽媽總罵我是個瘋丫頭。

  同樣,我也盼望着秋,我們青青文學社的孩子們,在 曹 老師的帶領下,提着竹籃,采來了月季花種,瓜子黃楊樹種,雞冠花種,來到鹽河邊,掬一捧清水,和一團泥土,製作成種子炸彈,一、二、三,轟炸!

  我又何嘗不喜歡冬呢?聖誕節,青青文學社打扮得花團錦簇,牆上貼滿了同學們的心愿貼,尹子傑寫道:“想去哈爾濱做雪雕,夢想如雪花飛翔。”最難忘 曹 老師那驚異的眼神:這麼難的謎語,100個,貼滿長廊,竟然全被猜中,揭得一個不剩! 曹 老師高興得滿臉通紅,大聲宣布,元旦節,還有更精彩的活動!

  “盼,是永無止境的,盼,是令人着迷的。但盼望,更是一種沒有解藥的毒藥。”我深深地點了點頭。

  (指導老師:曹殿娟)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回目錄

諾言,永無止境的傳說作文100字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未知的陌路

  我們都在期待

  期待似錦的前程

  我們都在暢想

  暢想美好的明天

  只是

  此時此刻

  不知你是否也在回憶

  回憶我們走過的昨天

  不知你是否也在思念

  思念我們卓越的拼搏

  不知你是否也在心酸

  心酸我們沉痛的過往

  青春的諾言

  永無止境的傳說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三:周婷

回目錄

學習永無止境。作文350字

  夢想在我們身邊第一次得一提升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看得懂。

  可是如果你真的假裝這一切從來都未發生過的話,你是否真的對得起你曾經您說的那些夢想,還是說你早就已經被一件事折磨的沒有什麼精力去在幻想,夢想是什麼啦?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中去追求一種安靜而理想又安穩他們的生活。

  至於你曾經一直奮力去追去的自由,到底是什麼,似乎現在也沒有那樣的活力和動力了。

  他們他們總是會說在這樣的生活環境當中,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沒有辦法去想象的困難去和挫折,但是如果真的能夠去度過了,到最後的結果也是很讓人有什麼舊版的就好像在這一條路上,到最後得到的那些理想,信念,學是完全不一樣的吧。

  你應該知道你在參加這些部門的過程當中

  浪費掉的呢?時間和精力,到最後是無法彌補的。

  可是如果,真的榮耀的話,也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沒有辦法去理解的狀態,因為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在學習呀。

回目錄

永無止境的飛翔:東魯散人詩歌印象作文2000字

飛翔是一種狀態,是一種詩歌的境界。飛翔讓生命成為一種輕,褪去表面的浮華與沉重,像羽毛亘在半空,看千山千水人間百態。風拂動羽毛,思維生出雙翼,飛出如絲如縷的感覺,綿綿不斷的湧現。就這樣飛,一直到老。因為詩歌,會讓生命呈現出別樣的美麗,散人說,詩歌同樣是為了滿足生命的某種缺陷。是的,詩歌會讓生命的缺失成為美麗。真正的詩人是不老的,會在很久很久以後,依舊擁有一顆純真的童心。

  初識散人,是在2002年的短歌行。而第一次讀散人的詩,是一組散發著嬰兒乳香的兒童詩。很少能見到一個大人,把童詩寫得這般傳神。我甚至還能記得當初讀他的童詩的表情,那時的我一直在由衷的微笑。我似乎看見詩人脫下現在的自己,往回走去,重新變成一個赤裸的孩子,他用天真無邪的嗓音在田野里歌唱,他說:月亮是我的上眼皮兒/地球是我的下眼皮兒/中間一顆烏溜溜的星星/轉來轉去/它要捉弄誰?

  讀他的童詩,總會讓人不由自主地開心,自然而然進入到詩歌中夢幻般的童話世界。澄澈,清朗,就象我們頭頂上碧藍的天空,剛剛被水洗過,沒有一絲雜質。

  散人說“詩歌是透過詞語魔鏡發現的隱秘世界的美,這個世界也可能就是作者創造的,但這是詩意的。能跨越過去,能飛起來,在詞語翅膀的助力下。能橫越海洋和陸地。”

  是的,透過詞語,詩歌能擴展我們的思維,能讓我們發現自我某種不可限定的強大與內部的美。像流星雨一樣四面八方劃過它箭一般的光芒。這種光芒是快疾而逼人的,但散人可以攫住它,攫住風一樣隱秘而不可捉摸的感覺。散人的詩歌無時無刻不在飛翔之中, 你感覺不到詩歌表面的大悲與大喜,它的詩歌停留在風中就化成了風,停留在雨中就化成了雨,停留在空氣中就化成了空氣。它是隨自然而變化的,此一刻和彼一刻的感覺可能會有天壤之別。詩歌讓他性靈多動,他可以回到過去,也可以盤踞現在,更可以把觸角伸到未來。他胸腔中噴涌的詩歌穿着一雙手編的草鞋,行走在大地上,自如且舒展。

  他從兒時的田野中走來,一路走一路不知疲倦地歌唱。走到2002年時他唱:我獨自走過靈魂里的家鄉/黑貓從荷花上跳下來/水波蕩漾。黑貓涉過蕩漾的水波/留下一樹初孕的梅花。2003年他唱:我坐在葉脈上寫詩/我的愛人踮腳摘海棠/麻雀照看我的孩子/他被一隻蝴蝶牽得一陣搖晃/生活就象一聲鑼響/迴音多麼纖細渺茫/我們找到無數發光的碎片/在剖分宇宙的心靈上。2005年的某個下午,他在恍惚之中又唱:過了午睡時間/而石頭/仍然在午睡/停在那裡/別打擾/這些疲倦的石頭被黑夜籠罩/閉着嘴唇/仍然在午睡/甜美的午睡/離它遠些/甜美的殼/小心翼翼的疆土/我們新長出的皮膚。

  他頃刻不離的歌聲已經成了他命里的一部分,詩歌嵌在他的命中,成為他的命中之命,帶着裊裊的餘音,飄往很遠的地方,究竟有多遠我不知道,就如同我捉不住四野彌散的恍惚之霧。詩歌讓他的感覺不再有界限的劃分,無限,無邊無際的感覺裹住了他,肉體還在原地,精神正在升騰。這樣的詩歌沒有技巧,沒有派別,詩歌還原成最本質的詩歌,詩人成為最本質的詩人。“蝴蝶”“黑貓”“麻雀”“石頭”以及詩人筆下各種形態各異的小動物散發著鮮活的原始氣息。散人的詩歌從生命之根延伸而來,在他所締造的夢幻般的詞語魔鏡中,詩句游成一群行動的小螞蟻,充滿着泥香與草香。散人給他的居所取名為蚱蜢齋,在他蚱蜢成群的心靈居所里,詩人自己,也長成了院里的一棵樹,或者,是一片森林,任性的由着自己的感覺來去飄零,靜靜傾聽,時光和脈博的流動之聲。

散人在鳥語蟲鳴的蚱蜢齋里,口出吐出的詩歌也像成群的昆蟲,跳躍,靈動而美麗。沒有繁複的意念包裹,沒有壓抑的窒息的情境環繞。他的詩歌,如同一枚去了殼,又剝去了肉與核的果實。只剩下舌間純粹的甘美味道。散人的詩歌是一種“味”,而讀詩的人,口中留連着美好的味道,留連着一轉即逝的溫柔與悲哀。

  滿天都是星星,你看着他,他也像星星一樣閃爍。一邊閃爍一邊在長空里落下他的想象。

  就這樣,看着散人隨風流動,看着他的詩風變化多端,他一會兒稚嫩如童,一會兒深遠如淵。如此種種,從舊的自我中分離出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新我。他可以讓自己的詩歌無邊無界,想伸到哪裡就會伸到哪裡,打開自己,一層層過濾一次次變異。而唯一不變的,是一顆簡單質樸的童心。散人穿着七綵衣,剝開一層彩色的外衣,還有一層,剝開一層又一層,一直到他的內部,那裡是他的源頭,是水一樣澄澈透明的。他就坐在那裡,用最本真的聲音喃喃低語:我所能做的/就是把石頭/打磨成石頭。

  一切都會走遠,光陰會黯淡,萬事萬物將化開化盡。而散人的詩歌伏在草葉上新鮮如昔,詩人不老,他安居於他的蚱蜢齋聽風聽雨,寫着至純,至性的詩歌,如此百年如一日。如同一個頑童變幻着各種姿勢,做着自己最喜歡的遊戲,在遊戲中發現自我的強大和弱小,歡喜與孤單。在遊戲中,生命煥發出目眩神迷的美麗,藤蘿爬滿籬笆,夢幻掛滿了蚱蜢齋的房檐。

  邊走邊唱,散人用他的詩歌鋪成廣闊的天空和海域,思維如渴,永無止境的飛翔。而我,一個傾心於夢,傾心於想的讀者,此刻經過這裡,我還來不及看見,但我已經觸摸——發光的,閃爍的,一觸即碎的詩性的溫柔和愛。
回目錄

永無止境作文450字

  這會兒像當年我們也曾經看到過那樣的思想能和狀態一樣,很多人都不一定,在這樣的過程中,想到自己真的適合走什麼樣的道路,但是很多人都習慣於盲目從眾,走着一貫的道路,不喜歡脫離群眾,覺得這才是最有安全感的。

  就像昨天看吸血鬼日記的時候真的是想了很多的東西,裡面看到第五季的時候有一個塞拉斯和阿馬拉他們兩個人都活了2000多年見過了各種各樣長生不死的命運和經歷而2000年後他們最大的願望,只不過是想要到達死亡的境地。

  2000年前他們為了愛情能夠堅守下去,不心冒着生命危險去搶不老不死葯。

  而過了2000年之後的他們為了死亡,甚至連愛情都全部拋棄了。

  當時我就在想,如果我們人類的壽命真的是無限的,無論怎麼過都過不完,無論你過着什麼樣的生活它就像機械一樣,重複着,永無止境。

  到了那個時候,你是否還會覺得生命依舊如此美好,我是否也會覺得我們很多東西都需要去珍惜呢。

  就是因為物以稀為貴的思想在支配着我們,所以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一樣。

回目錄

學習永無止境作文600字

  雖然,學習永無止境這句話其實是一句雞湯吧。但是很多時候的我們, 的確真的應該學習。

  因為學習的範圍是無邊無盡的,生活當中有許多需要我們去學習的,專業性只是我們也需要去學習。哪怕是暑假,其實我們也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是必須也要去學習的。哪怕暑假其實還是愛玩,愛玩是人的天性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可是我們就需要用自己的自制力,抵擋住那股想要玩的勁兒。因為你要知道,暑假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人在刻苦學習的。別人在學習的時候你卻在玩,真的是一件很遺憾也很傷感的事情。學習永無止境,我們永遠能找到讓自己去學習的東西。因為人無完人嘛,你自以為現在的自己很厲害,其實你算得了什麼呢?都說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也的確是這樣的,比你厲害的人其實多了去了。你以為你學習很好,其實也只是一般而已,真正學習好的人向來是不顯山不露水的一直在學習的。暑假的你,就因此停歇了腳步嗎?這怎麼可以呢。我們總有自己不理解,不懂的知識,那我們也就一定要趁着暑假把那些知識好好的搞懂,反覆的專研。就像剛剛說的那樣, 其實我們也總能找到自己不會的不理解的東西。不是沒有我們不會的東西,而是我們自己都懶得去想,懶得去找自己不理解不會的東西啊。學無止境這句雞湯真的很對,人也要學到老活到老,知識總是很多的,它也總是等待着你去學習它,可是你遲遲沒有行動,也會讓它很失望的。暑假的時候,現有的知識都可能在悄悄退步嘞。

  學無止境雖然是句雞湯,但是卻特別的有哲理,我們總能找到自己不會的東西去學習它。暑假其實也就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了。

回目錄

永無止境的父愛作文1600字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感受是幸福的;擁有父愛更為幸福。 

  —— 題記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然而,歌頌母愛的文章不勝枚舉,但有關父愛的文章卻寥寥無幾。是的,我們見證過驚天動地的母愛,卻忽視了默默無聞的父愛。毫不掩飾的說,曾今甚至現在,我寫過很多讚美母親的文章。但對父親,望而生畏,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因為在我的記憶中,父親為了支撐這個家,為了讓我們生活的更好,而不辭辛勞,常年在外奔波,一年在家中的日子屈指可數。這篇文章,僅獻給我引以為傲的父親。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生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我將有關父親的所有記憶都深深珍藏在我心靈最聖潔處。 

  記憶長河奔流不息,曾今的那些往事就如昨天剛發生過一樣,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記憶中的您,高大魁梧,嚴格又不失和藹。一米八的個頭,結實的身軀,給人一種安全感。從小,您在生活和學習方面對我非常嚴格。記得我上初一的時候,你和媽媽都在國外。平時,在學習上,媽媽對我很嚴格,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但是,自從媽媽隨您去了國外后,我就對自己鬆懈了,成績直線下降。一天,您打來電話問我:“女兒,這次期中考試考的怎麼樣?”我膽怯的說:“還……可以。”您又問:“真的嗎?排了多少名?”我吞吞吐吐的說:“還不知道……可能沒排名次吧。”我心裡很緊張,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從第四名滑到了十幾名。您還在追問,我敷衍了幾句就匆匆掛了電話。我的心裡忐忑不安。這時,電話鈴又響了,我嚇的不敢接電話,可電話鈴一直響個不停。執着的您不惜昂貴的電話費,一連打了十幾個國際長途,直到我說出真相為止。您為了讓我成為一個正直、誠實的人而付出了“昂貴”的代價。父親,您的苦心我都懂。 

  兒時的我,看着同齡的孩子們一手牽着爸爸,一手領着媽媽,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當這時,那些笑容總會刺傷我。因為,我只有媽媽的手可以牽。想到這裡,我總會怪您,怪您陪我的時間很少很少,讓我還沒來得及享受幾天父愛,您又走了。但是您為了彌補對我欠缺的父愛,每次回家,都會加倍補償。每當這個時候,我感覺到擁有父愛是如此幸福。現在的我,做為一個成年人,我更能體會您的用心良苦。您也時時刻刻想和我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您也得忍受着思念之苦。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犧牲了太多太多。父親,您的苦心我都懂。 

  聽媽媽說,初為人父的您,為了操持這個家,在國外一邊上大學一邊擺地攤,其中的艱辛可想而知,但是您克服了種種困難,努力的拼搏,苦讀了九年,獲取了大學文憑。畢業后,您以頑強的毅力開始了您的事業生涯,從白手起家到現在擁有了自己的一番事業。您在事業上不服輸的拼搏精神成為了我學習中的動力。您讓我懂得了學習中沒有捷徑,只有持之以恆,努力拚搏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父親,您的苦心我都懂。 

  現在的我,感覺和您產生了距離,而這距離是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所產生的,但這並不影響我對您的愛。我相信,不久之後,距離就會灰飛煙滅,取而代之的是我們深厚的父女情。父親,您為了我的學習操碎了心,而我卻一次次讓您失望,真的很對不起。您總對我說,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您無能為力。我知道,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而我卻讓您感到寒心。父親,您的苦心我都懂。 

  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們血肉,使我們成長;而父親給了我們骨骼,使我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受益終生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父親像一條扁擔,一面挑着家,一面挑着事業。父愛雖沒有母愛那般溫柔,但它卻不失於母愛般的偉大。 

  偉大而無私的父愛,擁有了它,就擁有了幸福一生的陪伴……
查找更多永無止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