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冥劍的一封求愛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冥劍的一封求愛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冥劍: 

  你好! 

  我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小花,擺弄着稚嫩的身軀,來配合你這股春風的撫摸,我是害羞的,因為我只是一朵根深蒂固的花,既沒有蒲公英遠遊的瀟洒,也沒有仙人掌赤裸裸的坦誠,我不過是墨守成規的在一片小的不能再小的地方一代一代的繁衍生息,我甚至不敢在這塊小地方上豎一塊“我的地盤我做主”的牌子。 

  我太軟弱……也正因為這種性格,我才把對你這份深深的愛像我的根一樣埋藏了這麼久,這麼深。而如今,我等不及了,我真的真的等不及了!不需要世界末日,人類毀滅做背景;不期望我的偶像小甜甜布蘭妮來捧場,只要你願意,我便低調的在一面拉風的大旗上寫下三個字,把大旗插在珠穆朗瑪峰旁邊的小峰上。 

  冥劍,或許你不知道,你那張英俊的面孔有多麼讓我魂牽夢素,曾多次,我在失眠的夜裡爬起來看你的照片后便酣然入睡,縱使夢中女鬼纏身,我還是一如既往的信奉着你,在我的心裡,春哥早遠遠不如你,你是新一代的帕爾塞福涅! 

  你是一個純爺們,用春風一般柔軟的話語溫暖着荷友,照耀着荷塘,你不動聲色的做着貢獻,忙碌的你不祈求回報,全身心的造福着小荷,以至於每天只能以夾心餅,夾心餅乾來充饑。這一切我看到了,我想,如此優秀貼心的人難道不該被追上一追么?但是,終歸我是渺小的,你像風兒,我像沙,我想被你摟在懷裡,可我知道,你我還不足以構成沙塵暴,我愛你愛的太自卑。 

  你我同樣黝黑的皮膚在我心中早已擺脫世俗的定義,成為了最經典的情侶色。你的出色讓我時不時的想念,當我發現我對你的感情已經陷的這麼深的時候,我只能茫然的用沐浴液一遍又一遍的褪自己的身子,小劍劍,我一直想伏在你胸口上悄悄的告訴你幸虧我不是雞,不然毛早就褪光了。 

  劍,我為你做的這一切你都知道么?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剛剛才知道的我仍停留在些許驚奇之中。 

  還有不到一天的時間你又要重返校園了,希望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關心好弟弟的生長趨勢,再次返回時仍有大英雄一般的威武,正義凜然的靈魂依舊冒着紅火,依舊有功力把揉臉揉出來的沙粒擦掉,用結實的雙臂呵護我。 

  冥劍,我們也許不會像梁山伯與祝英台一樣化為雙碟一起飛向幸福,更不會像羅密歐與朱麗葉一樣為愛而死,但是我的心早已為你而存,只要君不嫌,我願與你牽手共走。坐上11路,一路哼唱着《單身情歌》漂泊一生,待青絲變白髮時瀟洒一昂首,看那珠穆朗瑪峰旁的小峰上不知哪位帥哥寫的三個字:吃了嗎

您正在瀏覽: 給冥劍的一封求愛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冥劍的一封求愛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