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的隱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隱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唉,天下有許多愛自己孩子的父親,可是,每個父親所做的都是不同的,他們或許都是愛孩子的,但是我的父親就是一個奇怪的人,他看起來似乎從不會在乎你,可是他卻為了你,默默承受了這一切。

  我家庭在開始的時候生活有些困難,媽媽為了讓我吃好點,穿好點,不讓我的童年有一絲的陰影,她變的很節儉,我還為了這件事,說過媽媽,她卻什麼也沒說,也沒罵我,也沒怪我,只是沉默。

  可是爸爸卻是不同的,他喜歡喝酒,對於他來說酒就是他的命,我們家生活已經有困難啦,他還是一直喝酒,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去商店買一瓶白酒,晚上喝,他不顧我們的感受,我們叫他不要喝啦,他根本不聽,他情願拿錢去買酒,也不給媽媽去買衣服,我看着媽媽身上的那件衣服已經穿了長時間啦,是時候該換新衣服啦。

  為了這件事,我變得很討厭爸爸,討厭他做的一切,討厭他身上的味道,有一晚上,他一如既往的拿着一瓶酒回家,他不知道,那晚,媽媽生病了,很嚴重,媽媽才剛剛吃藥睡下啦。我忍不住啦,我衝過去罵他:“你知不知道媽媽病了,你還去買酒。”我拿起他的酒扔下了樓,他先走到房間看了一眼,看見媽媽正在睡覺,他就出去了,過了一會兒,他又重新拿着一瓶酒回來啦,我憎恨他,我也沒管他啦,我就回房間,把門摔的發出重重的響聲,外面也沒動靜啦,他只是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擦着眼淚。

  後來我半年難得和爸爸說上一句話,不是沒有機會,是我一看見他,我就會走開,每次從他的眼睛里看出了這麼多的無奈,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傷心,但是很快被我忽略啦。

  直到春節的晚上,我趁爸爸出去了一會,拿起他的酒,想摔下樓去,但是我沒有,我想嘗嘗這酒到底是什麼味道,可以讓爸爸這麼留戀,這麼喜歡。我一喝,驚呆啦,這不是酒,是一瓶白開水,我明白啦,爸爸一直在喝的就是白開水,他一個人莫名的承受了這麼多的委屈,而我還那樣對他。我眼眶濕潤啦。

  在吃年夜飯的時候,我突然站起來,對着爸爸說:“謝謝你這些年來為大家所做的一切,我敬你一杯,不過這次是真酒。”爸爸呆掉了,反應過來的時候,看着他眼睛里的那份激動,和一份被人揭穿謊言的無綽的眼神。爸爸,您為我們做的太多啦太多啦。

  我謝謝爸爸能讓我的童年沒有陰影,沒有悲傷,沒有痛苦,只有一份開心、快樂。爸爸。謝謝您。

  魚山中學初三:占雨晴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隱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隱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