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愛的人跳一支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愛的人跳一支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風微微吹過耳際,花瓣散落在肩頭,女孩輕輕地踮起腳尖,低頭旋轉,小心起舞。 

  她陶醉在一場如煙的童話夢裡,獨自起舞,獨自思念期待下一場美麗的相遇。 

  漫天的蒲公英,將他吹入她的的視線。一切都在遇見的瞬間變得美好,他們相視着淺笑,有愛的滋味在心裡蔓延。 

  夢中的畫面依然清晰,心裡的秘密像花一樣綻放,很想告訴他,有個女孩一直在做一場有關舞蹈的夢,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她希望為愛的人掂起紅舞裙,穿上紅舞鞋,為他跳一支華美的舞蹈。 

  王子般的他出現在她的世界里,看她為自己盡情地跳,盡情地舞。關於這場舞蹈,她更加期待她更完美的舞步。 

  她終於鼓足勇氣站在他的面前,小聲呢喃:我想為我愛的人跳一支舞,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期盼,直到遇見你。 

  初雪的時候,小女孩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為她愛的人跳支舞,在有雪,在有愛的日子裡。

您正在瀏覽: 給愛的人跳一支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愛的人跳一支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