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伍劍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伍劍的魅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都有自己喜歡的名人,有的人喜歡魯迅,有的人喜歡高爾基。而我與眾不同,我喜歡的名人是——伍劍。可能大家都不認識他,但是我卻被他那獨有的寫作魅力為之震撼。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書………。 

那天,我去越洋圖書城看書。無意中翻到了一本叫《男生吹吹洗系列之美老媽》的書。由於好奇我就拿起這本書來看,沒想到越看越精彩,我都看得入迷了。直到妹妹叫我回家,我還依依不捨的要看完。沒辦法,妹妹只好把我硬拉起來。 

回到家后,我馬上上網查找有關這本書的一切信息。終於,我在一個名叫伍劍的人的博客里看到了有關這本書的一些簡介。後來,我仔細一看,原來這個叫伍劍的人是作家,這本好看的書就是他寫的。他在博客里還教我們這些小學生怎樣寫好作文。 

這本書里的文章寫得十分的好,裡面的有許多好詞好句,還把書里主人公的生活描繪的栩栩如生,把主人公的形象描繪得有聲有色。我真佩服這位伍劍老師!他抓住了我們這些孩子的心理,鬧,玩。把我們深深的吸引進去了。 

這就是伍劍老師的魅力。能把我們深深的吸引的一種魅力。

您正在瀏覽: 伍劍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伍劍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