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亞特蘭蒂斯傳(2)——誅仙劍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蒂斯傳(2)——誅仙劍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亞特蘭蒂斯傳(2)——誅仙劍的力量 標籤:亞特蘭蒂斯作文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作文 誅仙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上集說道:我們一行四人來到烏鴉森林,發現誅仙劍的位置,但因為烏鴉的緣故,我們無法拿到誅仙劍。

  我們正着急的時候,我想起我們都學過一些魔法和武技,於是我召喚出我的魔杖:“雷電的力量——裁決雷杖!”釋放了一個五級魔法——雷霆萬鈞,劈死了不少倒霉的烏鴉。誰讓他們聚在一起的,雷霆萬鈞的面積只有不到兩平方米,卻劈死了兩千多萬的烏鴉。

  我的未婚妻是風系魔法師,她的龍捲風竟殺了五千多萬倒霉的烏鴉。仙雨和仙月分別是火魔法師和水魔法師,他們兩個的合擊水火不容的效果更明顯,一口氣殺了一億多的烏鴉。 

  一會的功夫,烏鴉們就死的死、傷的傷了,剩下的對我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了。我們順利取得誅仙劍。這時,只聽見“隆隆、隆隆”的聲音非常震耳,面前那顆曾漂浮過誅仙劍的樹竟長出雙手、五官,朝我們打來。 

  我隨手抄起誅仙劍,念叨着從書中看到的一段咒語:“古老的雷神,古老的封印,以雷神的名義,解封!”隨即,劍上爆發出刺眼的紫光,我在紫光中發生着變化,頭髮、瞳孔、指甲都變成了紫色。我高舉誅仙劍,向樹怪砍去。 

  只聽“咔嚓”一聲,樹怪變成了兩半,地面上被劍氣劃開了二十多米長,深不見底的一道溝壑。

  我喃喃的念道:“這就是誅仙劍的力量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蒂斯傳(2)——誅仙劍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蒂斯傳(2)——誅仙劍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