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愛丫頭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愛丫頭_2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丫頭我是真的愛你愛你。人生在世界上就那麼幾十年。我暢個那酸甜苦辣.但是認識你以後我感覺不一樣了。那種酸甜苦辣裡面有了幸福和快樂。我都永遠記得. 

  2006年,我孤身一人從湖南老家來到深圳,在一家紙廠跟單。剛開始事情很忙,過了一段時間感覺不是很累,也就閑起來了。獨在異鄉的日子寂寞而漫長,再加上生活上的不適應,我內心很苦悶。那天我們放假,總是悶在宿舍里發獃,猴子便拉着我去網吧玩。他上天我送她回長沙了。在出門的時候我奶奶70多了還送她出門。對她對:余艷吖如果我的孫子對你不好就告訴我們,我替你出氣,但你要多多來看我.. 

  那天我送她到新晃車站。當你緊緊握着我的手,說著珍重珍重,當你深深看着我的眼,再三說著別送別送,你回去吧.她的眼淚就冒出來了。哭得好傷心.我的心也在哭了。我抱着她說,丫頭不要哭。我會好努力工作。你實習畢業了我們一定在一起好好過日子。她的眼淚一直流着,我對她說:這輩子還沒有人為我哭過。我這輩子只娶你做我的老婆,我只能好好的安慰她.時間很快過去了。車馬上就要開了。她對我說。我不想離開你,我想永遠抱着你。我的眼淚此時也從心裡流了出來。我送了她上車。我看着你的車子越走越遠,我的心一片凌亂凌亂,千言萬語還來不及說.我在車站打電話給你了。還聽到你的哭泣聲.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我站車站.眼睛默默看着車的車影,漫漫的離去.你幾乎把手兒揮斷揮斷.何時車能夠把你帶回,我在這兒痴痴的盼那車會開回來。我終於不停的呼喚呼喚,眼看你的車子越走越遠.我的心一片凌亂凌亂.---------- 

 09年02月14的晚上.她說跟我分手。他的父母親不答應我們在一起.那天晚上我就搭車從廣州到了長沙,我好好的安慰了她,她說我們有緣無份.我就說。我們在一起還是要自己爭取的,而不是那個人或上天給的,我在她那裡安慰了她3天.我們和好了。我才安心蹋上火車回廣州,時間過得很快。3年的時間過去了我的事業還是沒有成;還一分錢也沒有。5月24號中午我打電話你,你說你到姨媽家玩。你的姨媽他們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你說分手吧。我一下子高興的心情一下子變得難受起來,我心裡想着不想失去你。我愛你。晚上我又從廣州坐車到了長沙!我0晨4點到了你醫院。我看着你傷心的樣子。我也很傷心,我們談了3個小時。她說很愛我很愛我。就是家裡人不同意。我沒有錢,沒有車,沒有自己的房子,不能跟丫頭在一起。當時我很生氣。我跟他姨媽好好的說話。她姨媽怎麼不聽我的話。說什麼也不同意。我也知道,丫頭讀書的錢是她姨媽也投資了很多。但是我很理解,我也知道她很關心丫頭。我也知道我們以後會好好孝順你們。人不是生下來就是那麼有錢。我相信我會去拼搏會去努力。讓丫頭過上好日子。難道分開我們就是關心嗎?我只想告訴丫頭的姨媽,我只失去一個我愛的人。而你卻失去一個那麼愛你家丫頭,那麼懂得關心她的人,那麼真正想給你家丫頭幸福的男人,你的損失比我大多了。我只想告訴天下的父母親們,也告訴她姨媽。現在不是錢才能給自己的兒女幸福,錢不是萬能的,人在一起只要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過一輩子,既然是你的女兒跟願意跟我過日子。就會永遠去愛她珍惜她。 

  丫頭你對我對我而言,丫頭就是我全部的愛;而我對她而言,我也是她的唯一。難道你們家人會讓她這樣生活嗎 ?丫頭我永遠放不下你…… 

  沒有英俊的面容,沒有上等的學位,沒有那華麗的言語,沒有至高無上要人命的權力,也沒有能夠使鬼推磨的金錢,我卻有一顆真誠愛你、呵護你的心,一顆為了愛你而拋棄一切、失去所有的赤誠心……

您正在瀏覽: 我很愛丫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愛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