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饒平綠島山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饒平綠島山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饒平綠島山莊 

  福永街道興圍小學六(2)班 

  庄嘉峰 

  我愛我的家鄉饒平,更愛那裡的一處風景——綠島山莊。 

  第一次去綠島山莊,它就給了我不可磨滅的印象。 

  綠島山莊三面環山,就因綠而得名。這裡古木參天,最老樹木有一百多歲了。這些“百歲老人”們雖說是老,但身體還算硬朗。它們各有各的領地,就這樣組成了一座小山。 

  沿着林間小路往上走了一會兒,就到了山頂。山頂的空氣非常清新,瓦藍的天空中還鑲着幾朵白雲——這是在城市很難看見的。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美。突然,我看見旁邊有一塊木板,木板上刻着許多遊人留下的詩句。很顯然,這些都是他們自己作出來的。爸爸叫我也在上面刻上幾句詩,我想:對啊!這樣好的地方,難得來一次,就寫幾句吧!我拿出筆,寫了一句王安石的詩“細數落花因坐久,緩尋芳草得遲歸”。 

  沿着小路,我們從山的另一面下去,來山莊腳下,看到了千竹湖。千竹湖是由一個湖與一片竹子林組成的。進了竹子林,只覺得綠意撲面而來,使人神清氣爽。這裡的竹子直插雲天,真是“欲於天公試比高”啊!漫步在竹子林中,我還隱隱約約地聽見溪流唱着歌兒歡快地向遠方流去,那聲音清脆、響亮。我們一邊欣賞着“歌兒”,一邊向湖岸走去。啊,這裡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湖水清澈透明,就像一塊巨大的綠翡翠。時而來一陣風,水面上微波驟起,在陽光的映襯下,水面上好像布滿了閃閃發光的鑽石。 

  有山有水,有古木,有翠竹,有掩映在綠樹叢中的山莊,有在林間遊玩嬉戲的客人,這時,我更感到綠島山莊的美妙! 

  饒平綠島山莊風景獨特,美不勝收,真是仙境一般的好地方!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回來,我一定要在那兒吟詩作畫,要在仙境中多多享受風吹的感覺,還要在竹子林中聆聽溪流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我愛饒平綠島山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饒平綠島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