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跳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跳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一個人坐在電視機旁,看到裡面的舞者在燈光璀璨的舞台上隨着音樂,翩翩起  翩翩起舞。從那一刻起,我便愛上了跳舞。

          以前的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經常在家看電視,我最愛看文藝節目,每當看到演員  演員們穿着漂亮的裙子在眾人目睹下成為焦點,我便羨慕不己。

          這個夢想在我心中悄然而生,夢想實現的是要靠勤奮努力換來的。於是我報名  我報名  參加了舞蹈興趣班。每天在舞蹈教室里練習,剛開始時,為了能有良好的柔韌性,要下腰  下腰、壓腿,每一次都是疼痛不己,但想起霍金,我覺得自己太弱了,霍金終生全身殘疾     身殘廢,但他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克服一次次的困難,我不應該以他為榜樣嗎?早晨我先  早晨我先練習一遍基本動作才吃飯,即使每天都腰酸腿痛,但我仍不放棄,因為這是我的夢  是我的夢想。雖然每天汗流浹背,但着是值得的。時間一天天地過去,興趣班為了檢測以下  測試一下各位同學的成績,舉辦了一個舞蹈比賽。因為我平時比較努力,舞姿也不錯,老師  錯,老師決定讓我參加比賽,看到老師對我的期望,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的。

          比賽那天,畢竟是第一次演出難免有些緊張,面對這麼多人總是膽怯,這時舞 老師向  蹈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放輕鬆,舞蹈就像一幅畫只要你善於點綴它,它總是美的。要相  的,相信自己,加油!秀出自己的風采。”聽了老師的金言良語,我信心倍加,舞台上我動  力四射, 表演精彩,獲得了評委的一致好評,在最後的頒獎會裡我榮獲冠軍,此   的心  時我高興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禮花為我綻放,同學老師為我歡呼,我深深地感到舞蹈  感受到舞蹈給我帶來的快樂!

          舞蹈鍛煉人的意志,增加人克服困難的力量,我因有這個大舞台能更好地發揮 揮  自己。我愛跳舞!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跳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