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向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向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能要算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我的家與我的學校僅有一路之隔,可以說我是聽着學校的鈴聲長大的。小時候,趴在自家的窗台上,眺望對面整潔、美麗而又莊嚴的學校,看着那些神采飛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心裡便生出無限的嚮往與羨慕之情。恨不得一下子就長大,能夠在我心儀的向陽一中上學。

  這一天在我的期盼中終於來到了。向陽中學張開她溫暖的懷抱接納了我。從此,我才真切地感受到了向中的魅力!

  先說說那辦學理念。“尊重個性,升華人格”,它體現了“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更體現了向陽一中對素質教育的重視。這裡是學生的舞台,每個學生們有機會在這裡一展自己的才華。你看,小至班裡有班會,年級有競賽,大至校有聯歡會,運動會。文科生、理科生、美術生、文藝生、體育生各領風騷。正因為有先進的辦學,我校才會人才倍出呵。你看中考,近幾年的狀元多次出現在我們學校。高考呢,高才生們齊刷刷的沖入一本。我們的學校,老師超級負責,學生超級好學。想成為超級學生,選一中絕對沒錯!

  我們學校經常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愛好文學的,有拾豆文學社;愛好體育的,有籃球班;愛好英語的,有英語角;還有合唱團、電腦興趣班、美術興趣小組等等。看我校的伍銘萱同學,收穫了一份份誘人的果實:獲得了“中華魂”徵文全國一等獎,葉聖陶杯作文大賽二等獎;看!籃球場上,綠茵叢中,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這不,校籃球隊囊括了局籃球賽冠軍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向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向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