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不聰明,但我很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不聰明,但我很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12年前的某天,一個胖嘟嘟的娃娃“哇哇”落地——那就是我。我是一個既平凡,有特別的女孩。這或許令人聽了有些矛盾,但這就是我。 

 我可以說只有那麼一丁點的天分,但起碼比沒有的好。我平凡就在我也是一個扎有一條馬尾辮,一雙明亮的眸子,一張小嘴,還有一個塌鼻子。我特別就在於我善變,一會兒這個樣,一會兒那個樣,總之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這麼一個女孩子,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是成績平平。在課堂上我可以聲音響亮地回答問題,也可以紋絲不動地坐着認真地聽課。在課後我可以大大咧咧地和朋友們玩耍,也可以呆若木雞地坐在位置上發獃。總之,我很無聊。 

  就算學習是我的優點,性格是我的缺點,但是,我有一個不算優點也不算缺點的特點,那就是一個字——倔。平時同學都說我反應有些遲鈍,這看得出我並不聰明,但是他們說我的脾氣很倔,就拿那件事來說: 

 一節課完畢了,我對剛才那節課還有一些疑問,但是老師已經回辦公室了。我“舍遠求近”,找到一位離位置不遠的同學請教。 

 “這道題應該是用小雞的減去公雞的數目,然後……”那位同學非常耐心地說。 

 “嗯……”我在一旁邊聽邊點頭。 

 “小雞應該這樣乘上公雞的數目,好了。”她講完了。 

 “但是小雞不是應該加上這個的嗎?”我問。 

 “當然不是啦!應該用這個加!”她說。 

 “但是如果列出分率,應該是這樣做的!”我邊說拿出草稿來寫。 

 “不是這樣子的啦!”她反駁道。 

 “是這樣的!”我也生氣了,朋友們聞聲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事情就這樣鬧下去,後來經過許多位同學的千方百計的解說,我才肯屈服。 

 這件事後,我想我也應該改掉這種脾氣,但是到後來,它卻讓我左右為難。 

 一天下午,我在家裡玩,媽媽睡完覺下來了。她對我說:“翹,和我去買東西吧!”我興奮地點頭。 

 東西買回來了,其中有一個不知名的生活用具我們不知怎麼使用。 

 “媽,怎樣用的這個?”我拿起那東西說。 

 “呃~應該是……我看看。”她說著搶去了那東西看了看,“應該是把這個扭開吧!” 

 “我來看看!”我也仔細觀察了這個東西,“這應該是把它扭開,然後轉的吧?” 

 “怎麼可能!”媽媽不信。 

 “就是啊!一定是這樣!”我急了。 

 “不,我的才對,你小孩子懂什麼!” 

 “什麼小孩子不懂!不信試試啊!”我說。 

 “才不要呢!弄壞了怎麼辦?”媽媽說。 

 就這樣,她不給我弄,我也不給她開,我倆只好等爸爸回來開了,因為聽說爸爸會。 

 晚上,爸爸回來了,他幫我們打開了那東西,並告訴我們怎樣弄。我的辦法和他的一模一樣。這勉強說是我那倔脾氣的功勞,不是它不讓媽媽開的話,那那個東西不就浪費了嗎? 

 這兩件事是我思忖了很久,最後決定——不改啦!我還挺喜歡這倔脾氣的。 

 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有了這股“倔”的力量,對我的“幫助”還挺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很不聰明,但我很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不聰明,但我很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