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第一次上網的時候就發現了小荷,只不過我沒有立即註冊成為它的會員,而是對小荷有初步了解之後才註冊成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會員,一開始,我抱着十二分的熱情給小荷寫作文,一連發表了七篇,可很快就開學了,我便再也沒時間上網了,於是我的分數就再也沒動過,最近,我又想起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於是,又一口氣發表了六篇,我也深深地愛上了這個互相交流寫作的平台。 

  我從小荷其他的網友的批評中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又從網友的激勵中找了自信,還熱心的幫助其他網友找缺點,鼓勵他們,於是,我們的寫作水平都得到了提高,小荷白雲飄飄網不收任何費用,也不對會員做直接金錢方面的獎勵,這使我感到了小荷的純樸。 

  這次,我一定會堅持在小荷投稿的,希望參加小荷的會友越來越多!小荷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