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每天早上,哼着小調兒,愉快地走入美麗而溫馨的校院時,想到又能與夥伴們一起玩耍,學習,我的臉上就露出了一絲幸福的微笑,我又感到了快樂。當我與“良師益友”--書,一同進入學習天地時,我感到書是那麼神聖:那一個個動人的故事,那一處處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那一句句讓人深思,啟人心智的名言,那一篇篇激人奮進的優秀文章……讓我如饑似渴,陶醉其中。閱讀,讓我感到了快樂。 

  當我以輕快的步子蹦回家,剛踏入家門時,我就聞到了那熟悉的向砰砰飯香味。媽媽小心翼翼地端來一碗熱騰騰的湯。我細細品嘗着。那香中不僅有那甜勁,更有着媽媽的心血與愛。我想,能夠細細品嘗母愛的人是幸福的,沐浴着母愛的人,更是幸福與快樂的。 

  當我心情沮喪時,好朋友一句句鼓勵與安慰,使我感到了快樂;當我生病或受傷時,同學與老師那一句句親切的問候,那無微不至的體貼與關心,使我感到了快樂;當我取得優秀的成績,踏着愉快的腳步,走到家裡時,媽媽那燦爛的笑容就像一朵開得正旺的菊花,我又感到了快樂…… 

  我想對全世界的人大聲呼籲:“我很醜,可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醜,可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