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好媽媽或者是一個壞媽媽!在我眼中每一個媽媽都是好的!你們會問:“為什麼在我眼中每一個媽媽都是好的呢?”因為從我一出生栽培我的是媽媽!給我溫暖的是我的媽媽!給我生命的也是我的媽媽!從我得到生命起!我就有做了一個決定!將來一定要回報我的媽媽!十四年來,我和我的家庭過了多少次風風雨雨!過了多少次春夏秋冬!在這十四年來我和我的媽媽有很多故事! 

  在曾經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好的很善良的媽媽!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從讀五年級的時候,就感覺我媽媽對我有時很冷淡,好像沒有以前那麼關心我一樣!我很傷心!真的,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母愛,沒有母愛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在一次的事件中!我感覺自己好沒有用!好不孝! 

  那一次我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去逛街!媽媽看我好像很冷,於是帶我去衣服專賣店,媽媽看上了那一件衣服,而我卻看中了那件衣服,媽媽說:“孩子,這件衣服穿起來暖和一點,乖,買這一件”!我說:“不買那件,那件衣服不好看!”媽媽說:“跟你說也說不清,就買這件了!”我氣憤的說道:“不行!我不喜歡!你買回家我也不會穿的,這樣你買了還不如不買,拿去送人吧!”媽媽聽了,生氣的說:“你以為我真的很想跟你買嗎?只是看你冷的可憐罷了,不然我才不買呢,我找不到錢花啊?我吃多了!”於是我們就這樣堵着氣回家了!在家裡,我又在一次的跟媽媽頂嘴,最後媽媽傷心的流下了眼淚!我看到了媽媽流淚了!我看到了!頓時,我連忙跑回自己的房間,過了不久,媽媽進來了!媽媽問道:“睡了嗎?釺兒?”媽媽見我沒有發聲!媽媽又說道:“釺兒,今天媽媽做的確實不對!不要怪媽媽好么?其實,媽媽也很想跟你買衣服!媽媽看到別的媽媽都給自己的孩子買衣服,於是媽媽也很想給你買,可是、、、、釺兒,媽媽不是不給你買,媽媽真的很愛你!好好睡吧!孩子!做個好夢!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流下了眼淚!我連忙衝起來抱住了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跟你頂嘴,我不應該惹你生氣,我不應該不聽你的話!對不起,媽媽!你沒有錯,是我不對!媽媽!你是天下最好的媽媽!是最善良的媽媽! 

  夜晚好寧靜!靜的只有我們母女再談話,什麼聲音也沒有! 

  月亮好美麗!美得就像我媽媽善良的心一樣!照這我!永遠!!! 

  我真的好像告訴全世界的人!我的媽媽是天下最好的媽媽! 

  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