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人生有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有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塌地陷,愛不會改變,所有疼痛只在一瞬間——題記

  2008年對我們中國人來說是既歡喜又留下傷痛的一年,喜的是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舉辦,傷的是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舉世震驚,這場地震湧現了許許多多的愛,其中有老師對學生的愛,父母對兒女們的愛,以及許許多多素不相識的人給予四川的這份愛,此次地震中共有六萬九千二百二十餘名中華優秀兒女遇難,體現了中國的大團結,各民族之間的融合,一個人的愛是微不足道的,但十三億人共同的愛是非常巨大的,遠遠大於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在這次大災難中有許多為了自己學生的生命而犧牲自己的老師,他們為了祖國的未來而放棄自己。

  年僅二十九歲的張老師在地震發生時奮力張開雙臂撲倒在地上緊緊的護着兩個學生讓他們不受一點傷害,當救援隊員發現時,在場的人們都留下了潸潸的眼淚,由於時間太長兩隻雙臂已經僵硬,人們只好含淚將雙臂鋸掉救出那兩個孩子,“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他用生命詮釋了這句歌詞,用血肉之軀為他的學生牢牢鎖住了生命之門。他,用年輕的生命鑄就了園丁之魂,用大愛書寫了一生,愛可以永生。

  “人”字的結構一撇一捺,象徵著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支撐。人的生命有時是非常脆弱的,有時又是堅強的因為有了愛人的生命就會變得非常堅強,在四川汶川地震時有非常多的例子。

  “人生有愛,愛不分大小,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讓我們的人生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浙江紹興新昌縣實驗中學初三《10》班初三:呂浩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有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