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你很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很堅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們只有13歲,她們熱愛學習,熱愛跳舞,熱愛唱歌,她們的夢想就是希望很多人記得她們的表演。在她們的那個小縣城很是出名,差不多是家喻戶曉。

  一天她們去參加縣長舉辦的活動,她們在台上享受的跳着舞,台下叫着她們的名字,她們開心的享受着,啪~。一聲巨響,她們兩個被一盞大的吊燈砸了下來,血流的滿地都是,台下的人連忙上台送着她們去了醫院,後來當她們醒來后,發現了自己的腳沒知覺了,她無法承受這份巨大的打擊,她才只有13歲啊,那麼美麗青春的時期就這樣的消失了。

  不是所以人都很堅強,不久后她們的名字埋沒在了小縣城裡。那麼渴望的夢想就消失了。

  如果你可以堅強那麼就請繼續你的夢想即使受到了無比大的傷害,也請繼續。

  初三:老情歌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很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很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