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希望可以很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可以很堅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總是不了解我,用他以為對我做各種各樣的評價,其實那並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很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沒有大家看到的那個樣子堅強,我的眼淚都流在了枕頭上。

  我希望每次考試都可以有一個好的成績,可是我能做的只有無能為力。我的成績一直都在退步,無論我做多大的努力。或許是我的心不再喜歡學習了吧。

  大家看到的我都是那麼的愛笑,喜歡說無所謂的我。可是真正的我是有所謂的,我想要的東西不想拱手讓人。之所以那麼做,完全是因為我很累了,不想和他們搶下去。

  十多年的好學生光環壓得我喘不過來氣。我難受的快要不能呼吸,可是我只能默默承受。希望就是上帝,我的希望太多,只可惜上帝太忙,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希望我可以很堅強,每天不用想這麼多的事情。也不用這麼多愁善感。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可以很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可以很堅強 暫無評論